第1页:
展开《我的世界》1.9版的地雷怎么做,很多玩家在进一些服务器中总是无缘无故的踩到地雷,让内心受到打击,那么如何制造地雷呢?下面小编就为大家带来我的世界地雷制造方法,希望各位玩家喜欢。
先按T键,在对话框输入指令:
give @p retperting_command_block 64 0 {BlockEntityTag:{Command:"execute @p[r=2] ~ ~ ~ setblock ~ ~-2 ~ tnt"}}
按回车键,得到命令方块。
挖一个3格深的坑
在坑底部放红石火把
在红石火把上放命令方块,放的时候不要靠近命令方块,不然会爆炸。
在命令方块上放土方块盖住命令方块。
当玩家走近这一格时,就会有tnt在玩家脚下爆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怀孕后孩子和老公失去血缘关系 能让群友兴奋的囧图
《GTA6》公布大量新图:超细画面细节竟惹人担忧?
GTA6首发确认仅单人模式!外媒:OL要单独卖?
《GTA6》这次真过分了:花更高价 买的游戏不是你的
“GTA6”登上国内微博热搜!R星幽默操作引热议
数毛社怀疑《GTA6》截图并非实机!你玩着还要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