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剧情 辐射系列剧情世界观全面介绍

2015-11-06 21:44:06 来源:辐射3吧|A9VG|bilibili 作者:废土白领|小诚YTF|MadcatClan 我要投稿

第6页:辐射-范布伦计划

展开

辐射-范布伦计划

  还有一个......就是胎死腹中的辐射范布伦计划

  这其实才是真正真的辐射3!

  黑岛解体前辐射范布伦计划的引擎开发度超过95%,地点全部设计完毕,对话部分完成度75%,地图绘制完成度50%,人物模型与怪物模型制作完成。但是就是没有能和大家见面!

黑岛原本设定的开局是:

  你是一个囚犯。

  当你从监牢醒来,想不起自己是谁,只是隐约记得你被带进来时,四周的墙壁和你现在所看到的全然不同,你潜意识中甚至无法确定你就是先前被带进来的那个人,“那个人”给你的印象似乎与你现在感觉到的自我完全错开了,难道是你精神分裂了? 懵懂间,不远处传来一声沉闷的巨响,整个牢房急遽颤动,你瞬即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当你再次醒来,牢房的门大开,门对面的墙壁被炸开了个洞,透过洞口你可以看到外面的黑夜。逃跑的信号像针尖插入麦芒一样刺入你的脑膜,随即你的身后传来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和枪声……

  打算把我们的视线重新带回美国西部,重点展现“废土”(Wasteland)的犹他州和科罗拉多州,西部的一些重要地理位置,像胡佛水坝、博尔德、丹佛、弗德台地和科罗拉多大峡谷都有所描绘。

  尺寸介于《辐射1》和《辐射2》之间的世界地图,主角谜一样的生世,超越前两作的内容和剧情,决定剧情走向的选择——你可以选择重建昔日荣耀不在的钢铁兄弟会(BOS),或者毁灭这个组织——一切要有尽有,直到2003年12月8日,Interplay解散黑岛,这一计划连同全球“辐射”饭们拔凉拔凉的心,正式被搁置在Interplay公司某个部门的文件架子上。

范布伦的一些截图:

游民星空

  《辐射3》事实上已经接近完工。游戏的引擎已经完成了95%,游戏对话完成了75%,地图也至少完成了50%,能够创建角色、使用技能、执行远程和近距离战斗,可以存盘、读盘,穿过地图去旅行。

  黑岛甚至还特别制作了一个教学关卡。《辐射2》没有提供教学关卡,这让后来的许多门外汉们都认准这款游戏就是一个在丑陋不堪的寺庙里杀蚂蚁的无趣的东西。

  黑岛的天才脑袋们不想再重复这个错误。角色模型和怪物模型已极具规模。

  约翰·迪利无不懊恼的说,如果Interplay能够从其他部门抽调足够的资金给黑岛,他们肯定能按时,甚至提前交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