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老猎人装备符文与道具获取方法 血源老猎人怎么获取关键道具

2015-11-25 12:37:2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10页:鱼人村装备符文道具(1)

展开

鱼人村装备符文道具(1)

  一路向前,看到一个NPC,既打不死对话也单一,简单明了的介绍了亚南为什么会变成那副德行,可以不用理会。

  第一次见到一个会放紫色骷髅头的法师那有一口井,下去干翻两个巨大鱼人,就可以得到玛利亚的武器——“落阳“,日版汉字叫“落葉“(我觉得还不如直接叫”葉阳“得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完葉阳后返回原路,继续向前会看到第二个放黑色骷髅的法师和一个巨大鱼人,干掉之后会有两条路,左边开门是鱼人村第二个灯火,灯火胖会看见原先为你指路的NPC,而他已经不行了,断气之前抱怨了很多然后送一把武器和另一把地牢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完灯之后返回刚才路口先走右边,前进一会会遇到一个入侵NPC,干掉他可以得到一件装备(之后还会遇见他两次,一共三件套)。

游民星空

  之后从上面下去会有很多鱼人杂兵,可以得到血石块和血宝石若干这里就不一一说了。前进探索一番会来到一个洞穴(或者可以从鱼人村第二个灯火处走更快,但会错过血石块和血宝石),从如图楼梯下去

游民星空

  。

  然后就回梦回漩涡了233,再一路前进会如图看到一个道具(黑铅灵药),捡之回头会看见刚才在房顶遇见你的那个NPC又来了,干掉之后可以得到三件套的裤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