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老猎人装备符文与道具获取方法 血源老猎人怎么获取关键道具

2015-11-25 12:37:2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11页:鱼人村装备符文道具(2)

展开

鱼人村装备符文道具(2)

  之后来到如图位置,跳下去先拉动机关开启一个升降梯捷径。

游民星空

  从有两个狂暴歌姬的反方向走进去有很多蜗牛人,走到尽头可以得到DLC里的唯一一块血岩。拿完之后就可以去打本DLC最后一个BOSS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科斯的遗孤:简直疯狗一样,攻击动作初看杂乱无章...第一阶段我是枪反打的,第二阶段由于攻击模式太过于复杂而且貌似枪反判定极其小所以本人放弃了枪反,而是就是乘他攻击的时看准时间跳他侧面砍他,因为这个BOSS多为只针对前方的攻击,所以跳过第一段攻击之后埋身很大机会可以砍几刀而他的后续攻击却打不到你。但毕竟就打了2次过了,没有十分看清楚他的套路,等待我主号通关后细细摸透之后再来补完具体打法。

  杀了BOSS之后还没完...仔细看会有一个黑影漂在那,砍掉之才算真正胜利,顺便得到武器科斯的寄生虫。该武器只有在装备了眷族符文之后才可以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