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老猎人装备符文与道具获取方法 血源老猎人怎么获取关键道具

2015-11-25 12:37:2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12页:鱼人村装备符文道具(3)

展开

鱼人村装备符文道具(3)

  最后回到打完路德维希的地牢,会第三次遇到刚才入侵你的鹿角头NPC,干掉之,可以得到三件套最后一个帽子。我不确定是不是有四件套,但是在这里回梦境是可以无限刷这个入侵NPC的,但第四次击杀就不掉任何东西了,所以我怀疑只有三件而已。

游民星空

  干掉之后逐一开门,会遇到用头撞墙的山村,杀掉可以得到他的套装。然后前进到最里面的门里又会遇见一个会攻击你的NPC,干掉之后可以得到教会钉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在一个可以下去的特殊牢房前使用渔村得到的地牢钥匙,打开最后一扇地牢的门,里面有个NPC,杀掉之后可以得到流血钉锤,至此再回到梦境去商店买一把鱼叉枪就可以跳全武器金杯了,DLC流程也到此结束。有待新的隐藏要素补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