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老猎人装备符文与道具获取方法 血源老猎人怎么获取关键道具

2015-11-25 12:37:2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8页:研究栋区域装备符文道具(3)

展开

研究栋区域装备符文道具(3)

游民星空

  拿完之后从本篇打宇宙女的那个窗户跳出去可以,然后看到个缺口继续往下跳来到原先去到研究栋的升降梯,会发现那个升降梯形状有变化而且多了一个道具?其实这只是一个小花招,这个升降梯有两层,当一层上升的时候你自然看不到下面一层,但当你绕回来之后就能发现下面一层了。祭坛前面的道具是劳伦斯的头骨,得到后就可以去到一开始的大教堂去打劳伦斯了,如果没得到这个道具过去他不会鸟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别急着走,拉动旁边的机关,然后随着升降梯下到最下层打开宝箱可以得到教会加农炮。

游民星空

  回到研究大楼,用捷径电梯上一层后来到中间楼层如图位置,然后走右边上去可以在一个黑乎乎的屋子里拿到地牢钥匙,可以用来开原先打完路德维希那几扇打不开的门。但还有最后一扇门是打不开的,所以现在别回去,等进行到鱼人村第二个灯火之后一起回去拿比较省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别忘记拿盾牌。PS:包括拿盾牌和收集脑浆以及拿地牢钥匙在内的动作都要在最顶层转完机关后完成,容易晕的朋友可以一开始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到最顶推了机关再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