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老猎人装备符文与道具获取方法 血源老猎人怎么获取关键道具

2015-11-25 12:37:2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9页:研究栋区域装备符文道具(4)

展开

研究栋区域装备符文道具(4)

  然后三场BOSS战先打哪个随便自己“失败作”为群战没什么难度忽略不计不做讲解,就说劳伦斯和玛利亚吧。

  劳伦斯:建议打之前穿一套骨灰,虽然第一形态和白羊貌似貌似差不多,但很多地方有不同,大多数攻击都只针对它的正前方,所以只要然到背后砍他的脚即可,唯一值得注意的是他的横扫攻击,四连横扫和锤地后接横扫,而且横扫的威力非常大而且中了第一下之后很容易中第二第三下,其他攻击就照我说的绕背打就行了。第二形态就只剩下上半身了,近身攻击为自由泳攻击和单一的横扫(第二形态横扫的威力非常巨大请注意)还有就是喷射岩浆了,注意一直保持满血,别被火喷死大意失荆州了。这个BOSS总体感觉就像是诅咒深度5迷宫的那种巨人BOSS,虽然攻击很慢但某些招式威力巨大简单粗暴,切记不可以贪刀。打完劳伦斯之后也可以得到一个野兽符文,装备之后可以变成野兽形态,在这形态下装备野兽爪之后攻击方式会变的完全不同(帅爆)。

游民星空

  玛利亚:打完BOSS失败作之后的二连BOSS战。该BOSS有三种形态,不过三种形态的对策都只有4个字那就是枪反背刺,这里说一下1.07之后更改了触手秘法的特性,打敌人背部可以直接使敌人进入被背刺状态...善用这个可以平凡打背(因为普通情况需要在背后R2蓄力攻击才可以但太慢了),而且不仅对玛利亚对许多敌人善加利用是个更新后非常不错的手段(列如后半段鱼人村的两个巨大鱼人也可以善用这个秘法可以降低不少难度)。玛利亚进入第二形态之后招式颇华丽而且伤害非常大...且攻击准备动作霸体,所以建议还是老老实实枪反背刺吧,普通攻击风险太大了。第三形态和第二形态感觉没什么区别只是范围上微微上了一层楼....

游民星空

  打完玛利亚之后会得到道具形象盘,来到如图位置使用该道具就能进到下一个区域鱼人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