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9页:主线任务-连点成线

展开

11:连点成线

游民星空

  在一座古老的灯塔见到谢尔顿,得知迪妈和马里奥在附近执行任务,而敌人的一队快艇正朝他们逼近。不由分说,里科连忙动身赶去救应。

游民星空

  在灯塔边就有一辆直升机,驾驶着马里奥的方向行驶。追上三只敌军快艇,将直升机降到一定高度,再发射导弹炸毁它们。

游民星空

  赶到海湾找到马里奥和迪妈的快艇,他们正遭受敌军战舰的围击,调整好直升机的高度,发射导弹将敌军快艇炸毁。不过随后附近基地里发射的导弹将里科的直升机也炸掉了。

游民星空

  跳到快艇上和迪妈、马里奥会合,驾驶这艘快艇穿越前方狭窄水域的雷区。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前往三个地方和线人会面,前两人地方发现线人被杀害。回到船上前往下一个会面地点,仍要穿越一片雷区。

游民星空

  来到第三个会面地点,见到安妮卡和提奥,他们加入革命军成为伙伴,也是两个很有个性的家伙。

游民星空

  接下来抵御敌人的来袭,里科要利用钩爪跳到每一艘快艇上清理敌兵,然后劫持出现的直升机朝下面增援的敌兵扫射。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马里奥身负重伤,大家连忙将他运送回根据地救治。

  回到营地,迪妈说马里奥伤势严重,在缺医少药的根据地,恐怕是凶多吉少啊。

  马里奥拖着残躯仍不忘叮嘱迪妈,她得改善一下待人之道才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