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1页:主线任务-三人行

展开

13:三人行

游民星空

  前往海湾的山洞,看到泽诺正在偷来的坦克上爬上爬下,迪妈说他在背叛拉维罗前一直致力于巴瓦里姆的武器化研究。

  根据迪妈的分析,巴瓦里姆被加进了坦克的钢板里,免疫所有的飞弹、爆炸和火焰的伤害,只是她不知道如何才能关掉它的作用。

游民星空

  提奥说坦克的很多部件都是在附近的一家冶炼厂制造的,到那里或能找到有用的线索。

  安妮卡暴露出佣兵本性,说提奥若是修好这辆坦克的话,肯定能卖个好价钱。而提奥提醒她,若是掌握了制造和毁灭它的方法,就更加值钱了。安妮卡恍然大悟,提奥是想制造一种新武器,提奥嘿嘿一笑点头称是。

  于是,三人决定合伙干一票。

游民星空

  赶到工厂附近的建筑物顶端,看到安妮卡和提奥已经潜入工厂,而里科在这里拾取安妮卡留下的狙击步枪,为下面的两人提供掩护。

游民星空

  这里要熟悉狙击步枪的使用,按下手柄的右摇杆R(鼠标中键)为开镜。

  安妮卡和提奥破解终端和下载数据的时候,敌兵纷纷而至,里科站到高处天台凝神静气,用手中的狙击步枪由近及远的逐名清除。当敌人聚堆的时候,可射爆燃料桶。

游民星空

  两人进入厂区的时候,敌人的数量渐多,引爆液化气瓶和油桶来大范围杀伤。在外面还会出现一排狙击手,逐一清理。

游民星空

  在抵达主提炼厂后,两人开始撤离,前面会出现大队阻截的敌兵。继续掩护他们,直至跑上直升机。

游民星空

  直升机飞掠头顶的时候,用钩爪飞上去,倒悬在机腹下。在飞越敌军据点的时候,用步枪引爆下面的油桶。

游民星空

  空中有敌军的直升机出现,还是好几架,此时要飞身过去劫持一架,用它击毁其余的敌机,再扫射地面的追击部队。清理完毕,安妮卡会说把情报交给迪妈分析,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