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6 19: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4页:主线任务-巴瓦里姆飞机上

展开

21:巴瓦里姆飞机上

游民星空

  谢尔顿向里科表白心迹,他是一棵墙头草,一生中背叛过太多的朋友。

  虽然他活得不是那么光明磊落,但他从未背叛过里科。里科对他也说明了真相,泽诺是真正的内奸,两人的芥蒂就此解除。

游民星空

  谢尔顿不仅叫来了里科,还通知了洛萨和迪妈,他大张旗鼓的搞这声势,明显的是为了取悦新领袖。

  不过,真正干活的只有里科,他得去摧毁一架运载巴瓦里姆的飞机。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从武器箱里拾取狙击枪,驾驶一辆吉普车驶往山脚的机场。

  在机场的入口有路障,机场里的飞机已徐徐启动,这里直接冲过去,无视敌兵的射击。

游民星空

  避开那些敌方车辆,全力冲刺将车辆开进飞机的后货舱。

游民星空

  进到飞机内部,迪妈去拆除炸弹,谢尔顿去开飞机,而里科来对付敌兵。

  清理完两个,打开右手边的舱门到达飞机的顶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批的敌机追击过来,里科站在机翼上凝心定神,用狙击枪来解决敌机,基本上两弹爆一架。这里要加快效率,弹弹命中,这样才不会让敌机越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阻击完毕回到货舱,此时迪妈和谢尔顿已将巴瓦里姆炸弹搬到了那辆吉普车里,驾驶吉普车冲出货舱,朝下面的海湾直坠而下。

  在卡车落水前跳出去即可,结果炸弹在海中引爆,成为美丽的一朵浪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