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阿尔贝里希连招攻略 阿尔贝里希怎么连招

2015-12-06 14:45: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jinyanjiny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的神斗士水晶恶魔阿尔贝里希是神斗士中比较受欢迎的角色,那么阿尔贝里希怎么连招呢?一起来看看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阿尔贝里希连招攻略吧!

  最好在对方空蓝或少蓝的情况下发动,不然对方有足够蓝的情况下可以闪掉,这个和童虎那帖差不多要求。

  因为我用360手柄,键位按照手柄描述,首先第1套无需接宇宙大爆发的连技要第七感MAX然后按R3在第七感状态下:

  第1套连技如下:近身贴着别离太远RT+Y接着RT+X打中马上按住LT蓄力一点点小宇宙能量之后马上继续RTY再接RTX接蓄力,直到能量用完,注意第一发RT+Y最好击中20连或者以上就算不足也別低于17连就行,之后运气也别太差就可以了。

  人物动作:大树超杀、水晶超杀、加一下小宇宙能量马上再发大树超杀,水晶超杀,加一下小宇宙能量马上大树超杀,水晶超杀,运气好对手直接100%体力在水晶状态打死,运气一般对着水晶打套普通连段就可以,运气不好对手会剩一丝血。

  弄了好几张截图,无奈论坛只能上传200KB容量,只能截很小一点点地方,不过能清晰看见水晶大家就明白我后续宇宙大爆发根本就不用发就打死对手了。

  还没发现有其他角色可以打掉这么多血的。和之前童虎那帖一样打打AI还是妥妥的!不考虑对手有多少蓝能闪避情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