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与宝箱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12-16 19:00: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0页:DAY4蛮荒原野-英烈祠天使

展开

DAY4蛮荒原野-英烈祠天使

  剧情:这次回到方舟时,露密娜居然能够出现在方舟之中,露密娜质问雷光为何要救会已死掉的人的愿望。因为从痛苦中拯救冰雪,是莎拉的愿望,也是之前露密娜先说这话的人。

  随后雷光并没有在理会反复无常的露密娜,即使她告诉雷光,莎拉的灵魂并没有死去。

游民星空

  剧情:蛮荒原野是世界最后剩下的一片大自然,这里是野性的圣域,野兽们会随着本能而活、而死,所以混沌在这里扩撒格外迅速。

  然而这里生活的人们对救世院并不顺从,他们拒绝教团提供的各种援助,宁愿过着自给自足的简朴生活。

游民星空

  step1.刚出火车站雷光向两名乘客打探关于“英烈祠天使”的事,在蛮荒原野对此无人不知,据闻英烈祠天使是传说中拥有纯白羽毛的梦患陆行鸟的绰号。

  然而最近有人看到了白色的陆行鸟,而乘客建议雷光是去找陆行鸟兽医基沙尔医生了解情况。

游民星空

  step2.前往坎帕斯农场就可以找到兽医基沙尔,雷光提到一句神秘的声音——“命中注定的相遇,将指引汝前往混沌的起源”。这声音与基沙尔医生听到的是一样,因此他放低芥蒂与雷光聊天。

  之后与基沙尔的7号助手对话,了解到可能在都市废墟中可以找到白色的陆行鸟。

游民星空

  step3.往坎帕斯农场东面的都市废墟跑去,在当中可以发现到白色陆行鸟遭受到一只绿色巨型怪物袭击,击退它就可以解救白色陆行鸟,随后狩猎队长会派人喊来基沙尔医生,白色陆行鸟就被送到坎帕斯农场。

  看见受伤的陆行鸟,雷光仿佛觉得曾经与它一同并肩作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