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与宝箱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12-16 19:00: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9页:LASTDAY-主线任务-世界的最后一天(1)

展开

LASTDAY-主线任务-世界的最后一天

  step1.理论上4天可以完成四个地区的主线任务,剩余的9天内,玩家必须尽可能地完成更多支线任务、祈祷画布任务。

  而且剩余的这些天内,每次返回方舟上会遇到莎拉(冒牌货),尤其是在倒数第二天会遇到雷恩斯,他会讲解“忘却之契约”;进一步解释人的内心是神的双眼都无法看见的领域;另外诠释了混沌,其实混沌是死去灵魂的归宿,在那里不代表是消灭。雷恩斯给雷光指明了一个方向,班尼拉仍未察觉到自己的力量为何,对救世院的欺瞒依旧一无所知。

游民星空

  step2.如果玩家是完成足够多的任务,那么就在LASTDAY时会增添多一天的时间,这时候终极冥宫就会开启,雷光所献上的辉力庞大到超越神的预测。因此使得时空的扭曲获得修正,“第13小时”得以复原。距离世界终焉又多了1天的余裕了。不仅如此,死亡沙丘中还出现了来自消失次元的神秘遗迹——那就是“终极冥宫”。

  霍普似乎认为,只要探索这座遗迹就能阐明全新的事实。

  “终极冥宫”一共有3层,其实它远远不止三层,只要击败敌人就可以进入下一层,通往下层转移装置就会起作用。敌人是最后一只,灭绝后不会出现。而且战斗积分越高,就能一次往下越多层。可自由进退,打倒最凶恶的怪物,亲眼见证终极结束。

游民星空

  step3.最后一天前往至路克瑟里欧的救世院,圣主卿要求人们都要跪拜救世院,而未进入救世院的人们都被混沌卷走。

  在救世院门口遭到救世院士兵的阻挠,击退他们就能够闯进大殿。

游民星空

  剧情-诺艾尔也前来助阵,当得知雷光听从雷恩斯的建议后,选择背叛神,因为雷光如今为的是拯救莎拉。

  诺艾尔选择一个人抵抗两只奇美拉让雷光先行离开。

游民星空

  step4.进入到救世院内的迷宫进入到光辉神殿内,会看见牙与奇美拉作战。

  奇美拉的攻击力异常强大,一旦没有格挡,就会直接被它打掉20%的血量,只要看准时机防守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牙和雷光打断了班尼拉的仪式,可是她依然受到圣主卿的蒙蔽,依然相信这个仪式是让逝去的灵魂在救济中获得安息!

游民星空

  step5.圣主卿会派出赛特对付牙和雷光二人。

  班尼拉终于相信牙的话,可是布涅贝哲也即将会要毁灭这个世界。

游民星空

  step6.雷光此时进入到试炼之道内,因为之前霍普忽然消失,如今辅助雷光的就只有莫古利。

  这时候雷光可以直接去挑战布涅贝哲,但最好是先完成四个试炼,然后强化武器再作战。

  第一道试炼——解放神廊,首先要面对时光底栖怪、然后是小精怪、最后是奇美拉,通过后获得“核爆Lv.1”。

  第二道试炼——审判神廊,首先要面对天使、然后是妖精、最后是佐莫克,通过后获得“冰寒Lv.1”。

  第三道试炼——赎罪神廊,首先要面对猴子、然后是大布丁、最后是吞噬者,通过后获得“爆裂Lv.1”。

  第四道试炼——神廊,首先要面对赛拉、然后是嘎蝙蝠、最后是独眼狂人,通过后获得“龙卷风Lv.1”(上述获得的技能都无法升级)。

  突破所有试炼,为祭坛主人希望之光,调查祭坛,雷光的武器能够获得莎拉的祝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