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13》系列角色资料大全 13-2、雷霆归来背景故事一览

2015-12-11 15:26: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7页: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人物资料-霍普

展开

霍普·埃斯特海姆(ホープ.エストハイム,Hope Estheim)

  声优:梶裕贵

  性别:男 年龄:14岁

  圣府军流放行动展开前数天与母亲诺拉(Nora)到沿海城市波达姆渡假,在圣府军于市内发现法尔希.灵魂后二人被卷进流放行动而被送上列车前往下界。列车受雷光阻止后二人及其他被流放的波达姆居民被冰雪及其“诺拉”伙伴救下,部分居民(包括诺拉)自愿协助反抗圣府军但最终失败。行动中诺拉因不愿拖累冰雪而牺牲,霍普在目击整个过程后认为冰雪要为其母之死负责,决定追上冰雪,最终也被法尔希.灵魂烙上烙印成为“路希”,为向冰雪复仇决心与雷光一同行动,但到后面对冰雪渐渐改观。

  成为“路希”后可召唤无属性召唤兽亚历山大(Alexander)。

  本次雷霆归来里被万能神布尼贝尔泽选中,从方舟中守护着做为解放者的雷霆,并为她做出指引。虽然在刚见面的时候变回了少年的外表,但却是一名值得信赖的搭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