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角色图鉴 鸣人老妈图鉴

2015-12-30 09:22: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青森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最新曝光的角色——鸣人老妈图鉴,快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万代南梦宫与CyberConnect2联合发行的《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可操作角色数量达165人,此前鸣人的爸爸波风水门以“秽土转生”形式出战,时隔不久火影“夫妻档”出现,鸣人老妈漩涡玖辛奈确认参战,在前代作品中漩涡玖辛奈发疯状态下颇具震慑力,而武器则为平底锅。

游民星空

  最后,本作游戏价格为7600日元(不含税)、初回限定封入特典为剧场版漩涡博人与宇智波莎拉娜参战使用权、漩涡博人+宇智波莎拉娜合体奥义使用权、旗木卡卡西六代目火影服装造型使用权、早期开放封入特典则为剧场版旋涡鸣人+宇智波佐助合体奥义使用权、日向雏田与春野樱剧场版服装造型使用权。

游民星空
暴力媳妇

游民星空
暴力老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