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海难前期生存指南 海难前期怎么度过

2015-12-30 18:02:35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无才庸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DLC海难这款游戏很多玩家都不知道如何度过前期,下面来看看下面的饥荒海难前期生存心得,希望各位玩家喜欢。

游民星空

  前些天玩得比较疯,这两天开始淡定下来了。死了几个档,最后发现只要选对地方了,其实难度一点都不大。

  之前还学着dalao整蜂箱做太妃糖之类的,然后现在玩的最新的档发现自己简直太年轻。

  简单说一下

  开局造把稿子,碰见帽贝岩就敲掉拿燧石。凑够草和树枝就做个背包然后踏上寻找金矿吧,贝壳留着做先贝壳甲,先不做装甲船。

  等找到一个金块之后造一本做一艘货船和船帆,然后就踏上寻找金矿和鱼人沼泽的旅途吧。

  只要岛屿不算小,没有猴子窝,就作为安身之地。不过记得留意有木有红鱼人的屋子,有才留下来,没有就走。定居后要做的事情就是帮忙清理掉弹涂鱼,如果普通鱼人多可能得考虑拆掉他们的屋子只留红鱼人的。

  接着就是避雷针以及造冰机,然后你就可以安心的开始搜刮小树苗和草丛了,浆果可以先不考虑移植,毕竟鱼人打鱼那效率没话说。

  然后就没然后了,之前的存档玩得心惊肉跳。现在新档忙着搞猴子窝、蜘蛛巢、蜂箱……结果发现除了蜘蛛巢其他俩基本上没用。

  家建在鱼人沼泽旁边基本不用愁鱼,而鱼是好东西。鱼+3冰块=肉丸,大量恢复饥饿值。3鱼+1怪物肉=鱼肉大餐,回复33脑残值。简直嗨到不行

  接着只要寻找齿轮做冰箱,找个二级蜘蛛巢弄回来保证蜘蛛网,造个二师兄房子用浆果换便便,然后就是种树种树苗种草种浆果种竹子以及农场就行了。种出西瓜留着夏天做帽子方便外出,竹子做沙袋抗涝。火山季跑隔壁到搭个棚子,火山喷发就跑到空地躲避,完了继续回棚子避暑。

  安逸到不行,现在新档闲得我都不懂该干嘛,只好四处瞎逛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海难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