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7页:主线任务-魔物围城(1)

展开

主线任务:魔物围城

游民星空

  和马克西米兰交谈,得知西南方的一座城堡遭到哥布林大军的袭击和占领。那里是战略要冲,务须将城堡给夺回来。

游民星空

  这座城堡位于大地图的西南,玩家可通过古代采石场的北侧入口穿行过去,从南侧入口出来,这样离城堡就不远了。

  另一条路线是由宿营地穿过诅咒森林过去,这条路线遭遇的怪物等级比较低。

游民星空

  来到影之要塞,和留过此地的队长交谈,然后进入他身后的地道,解决掉里面的哥布林。

游民星空

  沿楼梯跑到如图位置,左侧的门是前往中庭的,先沿右侧的楼梯上城墙。

游民星空

  解决掉城墙上的哥布林,再跳到另一边清理,消灭控制驽车的哥布林,控制驽车摧毁对面的两座驽车。

  驽车有两种弹药,普通弹填弹较快,可以拦截对方射来的火箭。而炸裂弹填弹慢,但伤害大,可以用来摧毁对面的驽车。

  打不破也没关系,等这边的驽车被炸毁,就回到下面的房间,推门到中庭。

游民星空

  来到中庭,不用理会食人魔和哥林布,在左侧找到一间监狱建筑,栅门紧锁,但可以从墙侧的竖梯爬进去。

游民星空

  进入监狱清理哥布林,打开末端的宝箱拿到影之要塞拉杆。先别急着出去,打开各道牢门进去搜刮装备。其中还有一颗传送水晶,将它放到迷宫外面,可用传送石瞬移到该处。

游民星空

  回到最初的城墙,将拉杆置入墙壁的竖槽里,用它打开下面的城门,大批的士兵一拥而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