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图文流程攻略 全教程任务收集攻略

2016-01-13 19:32: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8页:支线任务-饯别之礼

展开

支线任务:饯别之礼

游民星空

  在完成支线“祝福之花”的几天后,前往修道院见院长克拉露斯,得知奎娜已被批准到领都大教堂任职,这是修道院的荣幸。

  为此,她们准备给奎娜准备一个礼物,来保佑她一路平安,委托主角去寻找制作材料。

游民星空

  其实修女们要送的礼物是修行者护符,它的作用是避免旅人在路途中遭遇不测。

  前往领都的富民区找那个光头商人,花70000G可以买一只修行者护身符。

游民星空

  回到修道院,将修行者护身符交给院长,院长于是和奎娜进行道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院长将护身符交给奎娜,奎娜知道是主角为她倾注了心血,才制作出如此精美的护身符,向主角表示感谢。

  此后,她会研究有关龙的知识,寻求帮助主角的方法,两人还会重聚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