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宝箱碎片收集图文攻略

2016-02-21 11:39: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页:序列五-友善的手(收集1)

展开

序列五-友善的手(收集)

鸟瞰点(共1处)

  鸟瞰点01

  在第一个木架群右上方可以发现到鸟瞰点(同步点1/1)。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共14颗)

  animus碎片01

  在钟楼左下侧的地面上,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14)。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2

  从鸟瞰点坠入到草堆当中,先去到左侧借助来回两侧的木架跳跃办法可以登上左侧的木架上可以拿取animus碎片(碎片2/14)。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3

  在奥列罗夫需要扒窃内务人民委员部军官来获取托洛斯基所在地的情报时,使用钩绳登上天花板,然后从左侧爬到遮雨棚的顶层拿到另一颗animus碎片(碎片3/14)。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4

  在奥列罗夫需要扒窃内务人民委员部军官来获取托洛斯基所在地的情报时,在场景中部的建筑物二层,在里面暗杀掉一名守卫后获取到里面的animus碎片(碎片4/14)。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5

  进入铁轨从左往右数起的第三节车厢内,里面有一名巡逻的守卫,将其暗杀后可以拿到车厢内的animus碎片(碎片5/14)。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6

  爬到铁轨右端远方列车顶部,留意远方和近方的两盏探照灯,然后去到远方的列车上拿到animus碎片(碎片6/14)。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7

  在铁轨右端远方列车内拿到一颗animus碎片animus碎片(碎片7/14)。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