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宝箱碎片收集图文攻略

2016-02-21 11:39: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序列六-双面女孩(流程1)

展开

序列六-双面女孩(流程)

100%同步条件:

  拯救3名囚犯

收集:

  鸟瞰点×0、animus碎片×6、宝箱×2

剧情:

  列夫·托洛斯基认定身为皇室统治象征的安娜塔西亚非死不可,因此他背叛了奥列罗夫,通知圣殿骑士团他的所在地点。

  现在奥列罗夫遭到囚禁,而安娜塔西亚则孤立无援,同时间红军也开始入侵喀山。

  眼见奥列罗夫仍未归来,一定发生什么事,安娜塔西亚又无法逃出去,敌人人数太多,没办法成功逃走,除非…靠少芸来帮助她,随后安娜塔西亚嘴里念道“我是阴影中的利刃,我潜伏于黑暗之中,出手迅如雷霆……”

游民星空

  step1.这时候玩家控制安娜塔西亚,跟之前的序列一样,安娜塔西亚只能暗杀,而且本关helix是重要的资源,很多地方要靠发动helix能力才能够通过(在逃离火车站过程中不能被发现)。

  在初始往右侧跳去(不要往下落),这里会找到第一名囚犯,使用helix冲刺去到两名看守之间(趁他们分别往两侧望去时),然后解救出第一名囚犯(次要目标1/3)。

游民星空

  step2.从火车站的阁楼落到下层,然后绕到左侧的楼梯间内,击杀二层的守卫,他的视线覆盖车站内,所以要尽快将其解决。

  落到楼梯间一层解锁一道门就可以进入到火车站内。

  借助售票窗口前的人群躲避一名往左侧走去的士兵,然后去到火车站中部往南面走去,可以在左侧找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6)。

游民星空

  step3.在南面中部会有两名守卫,先进入掩体,发动helix冲刺,可以去到守卫的右侧。

  然后沿着通道往北面走去,跟随着人群往右侧走去。

  进入到一条被货物挤压得很窄的走廊内,先尾随两名守卫往右侧走去,当他们停下来时,发动helix隐藏,等待他们走到左侧后,就可以离开火车站。

游民星空

  step4.走出火车站之后,听到秘密条子说奥列罗夫已经被逮到的消息。

  穿过地道去到远端,然后爬到架子上躲开三名守卫,从右侧梯子落下后爬上一列列车。

游民星空

  step5.当列车经过一个牌坊后就下车,在牌坊底下可以发现到一个宝箱(宝箱1/2)。

  然后爬回到停驶的列车顶上,暗杀这儿的守卫,去到列车的右侧击杀另一名地面的守卫,然后转动右侧的装置令列车继续行驶,那么就需要赶紧爬回到列车顶部。

游民星空

  step6.这时候列车会飞驰经过一个商业区,列车不会停下来的,那么则需要安娜塔西亚主动跳下来,使用helix冲刺暗杀掉这里的三名守卫解救出第二名囚犯(次要目标2/3)。

  然后找到停驶的列车旁的建筑物,在这座建筑物的中部凹陷处可以发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2/6)。

游民星空

  step7.接着安娜塔西亚需要赶上一辆火车,先穿过右侧建筑物内部的房间,外出去落到右侧两楼之间的缝隙处找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3/6)。

  在豪华民宅与满布木架的屋顶之间的缝隙底部可以发现另一颗animus碎片(碎片4/6)。

  然后爬上满布木架的屋顶,使用钩绳飞往远方,继而跳到火车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