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宝箱碎片收集图文攻略

2016-02-21 11:39: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序列一-沙皇的黎明(流程2)

展开

  step8.接着返回到二层,从二层的窗户内进,这里有一名昏睡的士兵以及一个刺客兄弟会标记,从其身前的窗户翻出户外并落到地面,接着去到左侧的遮雨棚地下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7/11)。

  但要注意左侧巡逻的守卫。

  然后爬到该建筑物的最右上角,对这里的守卫投掷一颗烟雾弹就可以离开。

游民星空

  step9.走上通往远方的木梁,往右侧走去会找到本关唯一的鸟瞰点(同步点1/1)。

  然后使用信仰之跃落到江上,然后去到中部的河漫滩上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7/11)。

  而在远方的河漫滩上可以找到本关唯一的宝箱(宝箱1/1)。

游民星空

  step10.爬到大桥左端,先利用梯子对两名巡逻的守卫都暗杀掉,然后将他们的尸体都藏在最左端的轻轨旁边。

  然后趁桥面中部的守卫往中间或右侧望去时,落到桥底,在这里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9/11)。

  随后借助桥底左侧的梯子将携带秘密文件的守卫暗杀掉(按V键使用鹰眼找出),然后将他的尸体抬到左侧的轻轨旁,从其身上可以搜刮出秘密文件(次要目标2/3)。

  通过桥面的办法是先登上左侧的高台上,使用绞盘将顶部的板车往左侧拉,然后跳到其身上,板车就会往右侧移动,那么尼古拉就可以落到右侧的高台上。

  下方会有两名观察士兵,当他们朝下望时,将他们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11.爬上一座轻轨,它也会载尼古拉一程。

  爬上建筑物后会发现第一个狙击点,这里的狙击基本不必分太多顺序,只是后来出现的两名狙击手,尼古拉需要先用鹰眼找出他们然后快速将他们击毙。

  然后使用木梁前往远方,在左侧位置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0/11)。

游民星空

  step12.使用右侧的杆子滑倒下层,然后尾随巡逻的守卫或盗取他的磁力钥匙,就可以无伤通过触发地雷(跳跃是无法通过触发地雷的)。

  在右侧的屋檐下遇到两名在对话的守卫,可以盗取左侧守卫的秘密文件(次要目标3/3)。

  使用爪钩登上两名在对话守卫头顶的天花板,从他们右侧落下,然后从右侧的守卫身上盗取到磁力钥匙,然后跨过右边的地雷就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1/11)。

游民星空

  step13.从屋檐上的木梁前往近方,然后往右侧走去能够看见远方的建筑物上有大批敌人。

  在这边的屋顶上发现第二处狙击点,先使用狙击枪击杀右端街道和右端二层走廊内的敌人。

  然后再屋顶上的敌人,先往他们左侧开一枪,然后射杀右侧一名士兵,再射杀另一人。

  最后才射杀左端街道上的两名敌人。

  这时候才前往这座建筑物,已经没有人拦住尼古拉,直接去到建筑物二层右端露台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愚蠢的市民听从圣殿骑士的教唆在大街上游行,尼古拉没办法完全阻止他们,但至少不会让他们干扰尼古拉的任务。

  某位长官,下令士兵驱散群众,因为他们要打算在这座皇室房子内寻找出“盒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