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宝箱碎片收集图文攻略

2016-02-21 11:39: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1页:序列六-双面女孩(收集)

展开

序列六-双面女孩(收集)

animus碎片(共6颗)

  animus碎片01

  火车站中部往南面走去,可以在左侧找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6)。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2

  找到停驶的列车旁的建筑物,在这座建筑物的中部凹陷处可以发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2/6)。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3

  安娜塔西亚需要赶上一辆火车,先穿过右侧建筑物内部的房间,外出去落到右侧两楼之间的缝隙处找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3/6)。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4

  沿着建筑物追赶火车时,在豪华民宅与满布木架的屋顶之间(也就是建筑群的末端)的缝隙底部可以发现另一颗animus碎片(碎片4/6)。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5

  前往奥列罗夫被困楼宇之前的写字楼中部的缝隙处拿到animus碎片(碎片5/6)。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6

  在奥列罗夫被困楼宇屋顶右侧,可以拿到animus碎片(碎片6/6)。

游民星空

宝箱(共2个)

  宝箱01

  当乘坐的第一列列车经过一个牌坊后就下车,在牌坊底下可以发现到一个宝箱(宝箱1/2)。

游民星空

  宝箱02

  在奥列罗夫被困楼宇二层中部沿着远方房间往左侧走去可以找到最后一个宝箱(宝箱2/2)。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