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宝箱碎片收集图文攻略

2016-02-21 11:39: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1页:序列十-奔向自由(流程1)

展开

序列十-奔向自由(流程)

100%同步条件:

  无

收集:

  鸟瞰点×0、animus碎片×5、宝箱×0

剧情:

  奥列罗夫与安娜塔西亚开始逃亡,成为他们过去的同伴刺客组织的追猎对象。

游民星空

  step1.开场的场景非常安全,往右侧走去,然后踩上跌落的钢条前往远方,然后跳过一扇大门后,坦克就会将木门撞破。

  这时候以跑跳方式往右侧飞奔,然后跳到木架上,然后钻进窗户进入到一杂物走廊内,然后从右侧窗户离开。

游民星空

  step2.爬上建筑物外墙,一定要使用反身跳落到绳索上(否则会被坦克机枪射杀),在绳索上可以拿到第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5)。

游民星空

  step3.接下来后方会出现一条火舌,落到地面后以跑跳方式前进,然后滑铲暗杀一名守卫后爬上梯子去到木架台上,在这里的梯子顶左侧可以发现animus碎片(碎片2/5)。

  然后跳到地面后,又以跑跳前进,快速爬上右侧的木架,依然以跑跳来前进,否则坦克撞毁木架就会宣布奥列罗夫死亡。

游民星空

  step4.进入到第一个工厂内,根据红布捆绑的钢条往近方奔跑。

  落到地面后,需要以滑铲去到右侧的出口,这时为了躲避坦克的机枪(一旦被射中必死无疑)。

游民星空

  step5.这时候暂时安全,爬上右侧的木架,以滑铲暗杀一名守卫。

  爬上一座建筑物后使用木梁前往近方,记得在这堵墙上的左侧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3/5)。

  接下来一段路都十分安全,可以歇息一下迎接更紧张的追逐。

游民星空

  step6.跳到一座建筑物的遮雨棚下,记得往前挪动几步后往上翻,接着进入到建筑物内才能躲过子弹,在这建筑物内需要以滑铲暗杀一名守卫。

  然后对着电线杆使用钩绳飞往近方的屋顶,在屋顶左侧可以发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4/5)。

游民星空

  step7.从第二座工厂外墙进入到工厂内,这次是根据红色的钢条来往近方奔跑,接着使用滑索前往近方,最后跳到右侧的出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