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及生化危机3剧情回顾

2016-02-23 12:43: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吴健伟 我要投稿

第2页:历代记2、3

展开

黑暗历代记2代

  整个流程都是双人进行(超赞),Leon和Clair一直在一起行动,只有少量CG是两人分开了(你懂的)。这里只写流程,原版2代的区别只写突出的部分,因为出入太大了。而根据复刻是以新剧情为准,而且生化危机已转型成动作游戏,解谜成分很少了,估计日后2代remake会以这个为南本。

  第一章:Clair在街道上被丧尸袭击,Leon来个英雄救美,接着两人一起去警局(这里跟原版不同,没有了油罐车的剧情,也没有了分开进去警局)。一直干到警局门口,结束。

  第二章:两人在警局大厅遇到Matin,之后在2楼遇见Sherry,但Sherry跑掉了。两人回到大厅问Matin有没有看到一个小女孩,Matin变异了,当然要跪啦。

  第三章:两人从大厅另一个房间进去继续寻找Sherry,Clair说要不分开行动,Leon说不要,他不想向Clair开枪(明明就是不想跟美女分开嘛)。在另一端的2楼暴君出现(暴君的出现跟原版不同),对战暴君。接着进入局长室,在里面救下了Sherry,3人再进入密室,看到了局长,以及市长女儿的尸体,并得知局长跟安布雷拉勾结。此时G幼体从局长身体钻出,Leon和Clair对战G幼体。

  第四章:Sherry再次失踪,在停车场遇到Ada(那一下踢狗真是……爽)。三人一起去监狱,在走道处看到G1,进入监狱看到Ben。一段对话后Ada失踪了,Ben说她一定进入下水道了。Leon毫不犹豫地跟上去(Clair对Leon说你想取得Ada好感吧),两人进入下水道。在一个地方,Ada扔过来一个东西(忘了是什么)。两人之后进去下水道控制室,对战G1。打跪G1之后Leon站的地方桥断了,他掉落下水道。

  第五章:Leon在下水道走着,突然发现了目标——Ada,她正在跟Annette对峙,Leon在这里为Ada挡子弹,之后Ada帮Leon包扎,之后趁Leon昏迷又跑了。Leon在下水道再遇Clair,两人继续寻找Sherry,遇到Annette,并说出病毒事件的真相,以及William变异。后来两人在一条长廊处找到Sherry,并打跪鳄鱼Boss。

  第六章:Leon讲述Sherry受感染了。三人一起搭乘升降台的列车进去安布雷拉地下设施,Leon抱着Sherry(连Sherry都不放过,3个女的全抱了),把Sherry安置在警卫室后(Clair脱下马甲了,身材超爽,那双峰原来脱下马甲后挺大的),两人寻找疫苗。刚出发,Ada已经在上方看着Leon了。去到中央控制塔,暴君出现,并打坏了控制台,启动了基地的自爆系统(原版式暴君把Ada砸向控制台引起自爆启动的)。在主角的光环下,暴君打不过主角,他一气之下,牵起了平台的铁皮,把Clair抛到了下层,但没有掉到熔炉(那是当然的,主角嘛),Leon跑过去很是关心Clair地问她有无事,但他的分心被暴君抓住了机会,Leon的头被暴君抓住(色字头上一只手……),Leon被吊打啊。此时,Ada出现并攻击暴君,救下Leon,在她准备干掉暴君的时候,并被暴君一拳打“死”,暴君也掉进熔岩。Leon又抛下Clair过去Ada处了,经典一幕出现,不说了(Clair应该也看到这一幕)。

  第七章:第一志愿没有了,Leon当然要抓住第二志愿不放啦。两人继续寻找疫苗。在一个走廊处,看到Annnete被G2杀死(原版是G3),死前高速了Leon和Clair制作疫苗在-4层,并请求他们救Sherry。两人进入-4层制作疫苗,制作的时候要等,一群丧尸来袭,不,是来送死。回到上层,在三角天桥处对战G2,G3,G4(跟原版不同,而且连续打两个boss不科学)。

  第八章:回到警卫室用疫苗救了Sherry(原版是Clair上了列车才救的)。3人前往地下列车站,准备逃走。暴君解除状态出现了,这里也是打不死的,等到Ada扔下爱心火战炮,暴君跪了。最后启动列车,但G5也上了后面的车厢(这里跟原版不同,原版是触发了整列火车自爆的,这里列车没有自爆,只是要尽快离开自爆的基地)。现在需要分离车头和车厢,Leon和Clair去虐G5,Sherry呆在车头里(原本是Sherry去制动列车的),最后打断了车头和车厢的链接,两者顺利分离,G5随着车厢的留下,被基地的自爆消灭,而车头则离开了基地。

  最后是结局CG,跟原版差不多,多了Leon告诉Sherry她父母便当了,Clair继续党哥控,而Leon多了一段跟联邦政府特工的对话。大家都知道了,Leon继续当公务员。

历代记3代

  这个跟原版的出入很大,而且警局后面的剧情部分直接被砍掉了。看一下就好,但是在融合的时候,可以借用前面两章。

  第一章:街道。一开始Jill就被Carlos救下。两人在街道战斗。最后对战大虫(公园那条)。

  第二章:地铁。通过地下通道进入警局。

  第三章:警局。Carlos得知政府要投下核弹炸掉浣熊市,两人向警局天台走去。在上二楼的过道追踪者出现。在警局天台对战追踪者第一形态和第二形态。

  最后是核弹摧毁浣熊市的CG,感觉比原版好。Jill美爆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