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及生化危机3剧情回顾

2016-02-23 12:43: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吴健伟 我要投稿

第4页:2代重制版预测-里昂克莱尔

展开

2代重制版预测

  写一下融合以上内容后的2代remake,融合的原则按照6代之后的模式,即是尽量2人一起行动,以动作为主。其实4代之后,动作就变成主流了,5代之后,2人合作模式也变成常态了。

  剧情方面分4条线去写,分别是Leon,Clair,Jill和Ada。但Leon和Clair其实是高度重合的。只写剧情点,打怪部分就不写了。

Leon线

  这里主要沿用历代记2代的设定。

  第一章:Leon刚去到浣熊市,就发现城市不妥(跟原版一样),随后在酒吧后门遇到Clair,并救了她。两人一起上了警车,Leon驾驶,并告诉Clair在前面的储物柜拿支手枪使用,后来一只丧尸在后排出现,还被油罐车追尾(使用浣熊市行动,狼队第五章的剧情),Leon和Clair分开了,两人约定去警局汇合。Leon一开始就被狼队追击(狼队第五章),他逃到停车场,离开停车场后把大门关上,勉强松一口气。之后从后门进入警局,一上2楼平台就克死了一个警员和一个直升机驾驶员,还引来了安布雷拉空投的军衣暴君。Leon逃入警局大厅,通过降下2楼的楼梯,下到1楼大厅。Clair也刚好进入警局。

  第二章:(历代记2代第二章)(这里开始Leon和Clair双人行动)Leon和Clair在警局大厅汇合后,在大厅看到受伤的Matin,之后在2楼遇见Sherry,但Sherry跑掉了。两人回到大厅问Matin有没有看到一个小女孩,Matin变异了,当然要跪啦。Boss:没有Boss。

  第三章:(历代记2代第三章)两人从大厅另一个房间进去继续寻找Sherry,Clair说要不分开行动,Leon说不要,他不想向Clair开枪(明明就是不想跟美女分开嘛)。在另一端的2楼(刚才Leon克死警员那边)军衣暴君出现,两人在这里对战暴君。干掉暴君后,接着进入局长室,在里面救下了Sherry,3人再乘坐电梯进入下层的密室,看到了局长,以及市长女儿的尸体,并得知局长跟安布雷拉勾结。此时G幼体从局长身体钻出,Leon和Clair对战G幼体。Boss:军衣暴君,G幼体

  第四章:(历代记2代第四章)干掉G幼体后,Sherry再次失踪。两人去停车场寻找Sherry,而在停车场遇到Ada(Leon开始左拥右抱了)。先做自我介绍,Leon这时已经被这位强悍御姐吸引了,他叫Ada要跟他们一起行动,这里很危险。三人一起去监狱,在走道处他们躲在一边,看到了G1。进入监狱后,隔着栏杆看到Ben,Ben说了监狱里是最安全的,不肯走。一段对话后Ada失踪了,Leon很是失望,Ben说她一定进入下水道了。Leon毫不犹豫地跟上去,Clair对Leon说你想讨好Ada欢心吧,Leon苦笑着说“Wemen”,两人进入下水道。在一个地方,又遇到了Ada(原版2代),Ada希望Leon帮她进入上面一个窗口,Leon帮Ada上去了。过了一下,Ada扔过来一个东西,并说她不能回来了,她自己寻找出路,Leon叫喊着Ada回来,又失望了。Leon和Clair之后进去下水道,在控制室,G1驾到,毫无疑问被打跪。之后Leon站的地方桥断了,他掉落下水道。Boss:G1

  第五章:(原创)Leon被Ada救起了,Leon醒来后,说保护Ada是他的职责,叫她不要再独自行动了(原版2代)。(这里开始Leon和Ada双人行动)他们在下水道走着,在一个地方,看到Annette出现,她与Ada对峙,并打算开枪射杀Ada,在千钧一发之际,Leon一个飞身为Ada当下了子弹。Ada去追Annette,掉下Leon,Ada在跟Annette争执时Annette掉下深渊。Leon醒来后马上去追Ada,追上后Ada表示抱歉,Leon还很绅士地说这是小伤,保护你是我的责任。Ada帮Leon包扎,两人继续一起行动。两人去启动升降台,准备坐升降列车进入安布雷拉地下研究设施,再使用地下列车离开。两人进入列车后,在列车下降的时候,G3杀到(原版2代)。Leon和Ada出去打G3(原创,夫妻档啊),在干掉G3的同时,G3也把Ada抓伤,Leon抱Ada回列车里面(原创),Ada叫Leon自己走,她只会成为Leon的负累,她没有被爱的资格,但Leon不肯放下Ada,他打算去基地找医疗用品(原版2代),让Ada在升降列车里休息。(原版2代)当Leon刚离开升降台进入基地,升降台马上下降,Leon也跟Ada分开了。Leon马上遇到Annette,她告诉Leon,Ada其实是来夺取G病毒的怪物,但是Leon不相信。Leon又立刻收到Clair的通讯,说Sherry被感染了,她们在警卫室,叫Leon马上过来,Leon马上去跟Clair汇合。Boss:G3

  第六章:Leon去到警卫室后 ,看到昏迷的Sherry,和已经脱了马甲的Clair。(历代记2代第六章)两人决定要尽快寻找疫苗。刚出发,Ada已经在上方看着Leon了。去到中央控制塔,军衣暴君出现,并打坏了控制台,启动了基地的自爆系统。在主角的光环下,军衣暴君打不过主角,他一气之下,牵起了平台的铁皮,把Clair抛到了下层,但没有掉到熔炉,Leon跑过去很是关心Clair地问她有无事,但他的分心被军衣暴君抓住了机会,Leon的头被军衣暴君抓住,Leon被吊打。此时,Ada出现并攻击军衣暴君,救下Leon,在她准备干掉军衣暴君的时候,并被军衣暴君一拳打“死”。Leon很愤怒,他猛地开枪打击军衣暴君,军衣暴君也掉进熔岩(狼队第五章)。Leon又抛下Clair过去Ada处了,经典一幕出现,Ada感谢Leon,并在深情一吻后,“死”在了Leon怀里。这一幕,全部被进入监视室的狼队看到(狼队第五章),Leon悲惨地叫喊Ada的名字。Boss:军衣暴君

  第七章:(历代记2代第七章)Leon收拾心情,两人继续寻找疫苗。在一个走廊处,看到Annnete被G3杀死(原版2代),死前告诉了Leon和Clair制作疫苗在-4层,并请求他们救Sherry。两人进入-4层制作疫苗,制作的时候要等,一群丧尸来袭。回到上层,在三角天桥处对战G3,G4。Boss:G3,G4

  第八章:(历代记2代第八章)回到警卫室用疫苗救了Sherry。3人前往地下列车站,准备逃走。脱衣暴君出现了,这里打一阵时间,等到Ada扔下爱心火战炮,脱衣暴君跪了。Leon进入驾驶室启动列车,同时利用列车的通讯器向美军求救(接回音6第七章一开始),但G5也上了后面的车厢。现在需要分离车头和车厢,Leon和Clair去虐G5,Sherry呆在车头里,最后打断了车头和车厢的链接,两者顺利分离,G5随着车厢的留下,被基地的自爆消灭,而车头则离开了基地,再通过隧道离开。驾驶室的通讯器回复Leon,叫他们三人把列车驶去浣熊市郊区的一个货运场(就是狼队和回音6第七章那个货运场),美军在那里接应他们。Boss:G5(还没完,对的,还有第九章)

  第九章:(这里才是真正的结局)Leon三人乘坐列车到达货运场,但等待他们的除了美军,有安布雷拉的USS部队,双方在交战,其中狼队也在其中。美军和USS的目标都是Sherry,美军还要救援幸存者,而USS则是杀掉幸存者。美军救援Leon三人的直升机还没到,Leon三人还要等一下(等了很久……)。现在的货运场,是美军,USS,丧尸三方混战。狼队继续追击Leon三人,Leon和Clair分开,由他吸引狼队,Clair负责用榴弹炮伏击狼队(狼队第七章)。他们虽然赢得了一些逃走的时间,但还是被身经百战的狼队追到,Leon被打伤和抓住。Leon叫Clair带Sherry走,不要管他,但Clair不肯放下Leon,她和Sherry也投降了。此时Leon问狼队为何要跟安布雷拉工作,狼队出现了分歧,有3个成员要杀Leon,有3个成员要背板安布雷拉,要放走Leon(是3个对3个,狼队总共有6个成员)。接着Leon和Clair跟背板安布雷拉的狼队3人合作,打跪了“固执”的另外3人,狼队放走了Leon三人(狼队第七章)。这时回音6赶到,但跟Leon有一段距离。虽然狼队放过了Leon,但另外的USS部队没有说放过Leon,其他USS部队继续追击Leon三人,Leon三人只好继续逃走,同时跟回音6通讯,在悬崖边汇合(回音6第七章)。到达悬崖边后,Leon三人在悬崖上,回音6在悬崖下,这时最终Boss——蜘蛛暴君杀到,他也在悬崖下,跟回音6在同一个区域,但是他是不能攻击在悬崖上的Leon三人,只能攻击在悬崖下的回音6六个人(是6个成员,不是4个)。这时回音6跟蜘蛛暴君驳火,而Leon和Clair在悬崖上很“安全”地帮手打跪了蜘蛛暴君(什么,最终Boss不能打Leon只有Leon打Boss,是的,想想启示录2的Clair线结局……)。Boss:狼队3人,蜘蛛暴君

  结局:回音6的队长近身干掉了蜘蛛暴君,Clair说自己继续做哥控,Leon说不会放过安布雷拉。救援直升机到了,回音6收到命令要留下,Leon三人上了美军的救援直升机。(历代记2代结局)Leon被联邦政府特工问话,Leon继续党公务员,还步步高升,进入了国务院……

Clair线

  除了第一章和第五章,其余全部跟Leon线重合。

  第一章:Clair驾驶摩托去到浣熊市,就发现城市不妥(跟原版一样),随后在酒吧后门遇到Leon,Leon救了她。两人一起上了警车,Leon驾驶,并告诉Clair在前面的储物柜拿支手枪使用,后来一只丧尸在后排出现,还被油罐车追尾(使用浣熊市行动,狼队第五章的剧情),Leon和Clair分开了,两人约定去警局汇合。Clair从大街经过武器店,小港,再从正门进入警局。进入警局后,Leon也从后面的楼梯下到1楼大厅。Boss:无

  第二章:跟Leon线一样。

  第三章:跟Leon线一样。

  第四章:跟Leon线一样。

  第五章:(原创)跟Leon分开后,Clair独自一人(很可伶)在下水道调查,马上就遇到了回音6,她先做自我介绍,并说在寻找叫Sherry的女孩(回音6第四章)。(现在开始跟回音6一起行动,一共7个人)Clair跟回音6在下水道调查了一会,G1突然出现攻击Clair,全员一起逃走,走到一个排气室,Clair说分开行动,拜托回音6如果找到Sherry请保护她。(又变回一个人了)Clair走后,在一个地方遇到了Annette,并得知了今次事件的真相(原版2代)。说完Annette就走了。Clair走到一条长廊尽头处,变异鳄鱼出现,被Clair打跪。Clair听到旁边有枪声,马上开门过去另一边(她独自一人就是完成了跟Annette的会面和对战鳄鱼)。她一开门就看到回音6带着Sherry,跟G1驳火(回音6第四章)。回音6说我们做掩护,你们先走,Clair带Sherry走了(毫不客气)。Clair带着Sherry去升降台,准备进入安布雷拉地下研究设施,乘坐列车逃走,期间复制了一下4代的情景(Sherry变成碍事梨)。到达升降台列车,Clair启动了升降台,Sherry说肚子痛,她昏迷的时候好像见过爸爸,Clair一听就知道Sherry感染G病毒了(原版2代)。突然列车一下震动,Clair让Sherry在列车里休息,自己出去,是G2来了,Clair一人打跪G2(G2还在这里,等下变成G3等Leon,再被Leon和Ada打跪)。Clair回到升降台列车里,升降台此时也到达安布雷拉地下设施了,她把Sherry抱去警卫室。安置好Sherry后(脱下马甲了),她在警卫室的监控视频里看到了Leon,马上用通讯器通知Leon,说Sherry被感染了,叫Leon来警卫室跟她汇合。Boss:鳄鱼,G2

  第六章:跟Leon线一样。

  第七章:跟Leon线一样。

  第八章:跟Leon线一样。

  第九章:跟Leon线一样。

  结局:跟Leon线一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