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5页:工匠沃戈任务-遗失的图腾

展开

工匠沃戈任务-遗失的图腾

游民星空

  在部落找工匠沃戈,他说乌当那帮野蛮人摧毁了温迦的家园,还吃掉了他的手臂。

  虽然他缺少了一只手,但还能够修造图腾。接下来,塔卡要前去收集图腾碎片,用来制作新的温迦图腾。

游民星空

  赶到任务地点,先呼叫猫头鹰侦察标记一下营地里的敌人,其中有4名是图腾掠夺者。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任务是杀掉其中的3名掠夺者并搜出图腾碎片。在开始利用石头和草丛的掩护,接近营地里的掠夺者,投矛枪杀掉一名。

  冲过去搜尸取得一块图腾。

游民星空

  一旦引起骚动,剩下的几名掠夺者如同惊弓之鸟,疯狂的往山顶的据点逃跑。

  这时派遣驯兽追击扑咬,杀掉第二名,拿到第二块图腾。

游民星空

  不出意外,余下的掠夺者全部逃到了山顶。

  这时不必贸然激进,在外围将敌人引出来杀掉,再深入到据点杀掉掠夺者,搜取最后的图腾碎片。

游民星空

  回到部落将图腾碎片交给工匠沃戈,他混合了一些乌七八糟的材料,制作出一个新的温迦图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