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7页:战士卡路许任务-以眼还眼

展开

战士卡路许任务-以眼还眼

游民星空

  完成“践踏乌当”后,回到部落和一名族人谈话,得知卡路许跑去北方找茅革报仇了。

  塔卡觉得他身单势孤,此行必定危险,便赶去救援。

游民星空

  前往北方的任务地点-冻刀洞,循着呻吟声,在洞里见到倒在血泊里的卡路许。

  他已经手刃了仇家茅革,但他身上的伤并不乐观,此时将身上的绿叶交给他治疗。

游民星空

  卡路许大仇得报,心萌死志,塔卡鼓励他继续活下去,温迦族人还需要他的帮助。

  接下来两人并肩战斗,一起脱离这座众敌涌动的洞穴,战斗中优先解决有号角的敌人。

游民星空

  战斗中不要离卡路许太远,随时击杀接近他的敌人。主角不要冲得过猛,当卡路许受伤,要等他自动回满血再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逃出洞穴后,两人以男人的方式示好,结为兄弟,随后卡路许返回部落继续效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