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主线任务-深层伤口

展开

主线任务-深层伤口

游民星空

  那女人发现了塔卡,充满戒备的挥舞手中的武器,而她的身后,一只虎影悄悄逼近。

  塔卡连忙从营火中拾取木棍,朝扑来的猛虎冲去。

游民星空

  塔卡逼退猛虎,女人得以逃生,最后两人双双脱险。

游民星空

  在女人带领下进入欧罗斯之地,女人通过塔卡的兽牙手串确认他是自己族人,介绍自己名为塞拉,随后引领塔卡前往自己的住处。

游民星空

  在塞拉的洞穴,她热情的用食物招待了塔卡,随后说此地的温迦部落被乌当族的领袖摧毁了,温迦人四处流散,很多人被乌当人屠杀。她目睹惨状,心灵受到巨大创伤。

  塞拉只身来到虎穴,是为了割下那些乌当人的耳朵,来让她脑中的尖叫声消失。

游民星空

  看到塞拉的后背被猛虎抓伤,塔卡决定帮她疗伤。

  来到洞穴外的河边采集绿叶,这里有名乌当人,用弓箭远远射杀再去收集4份绿叶。

  在回去的路上,还会遭遇几名乌当人,同样用弓箭消灭。

游民星空

  回到洞穴,将绿叶嚼成糊状,敷在了塞拉的后背上,再用树叶包扎好。

  塔卡准备继续探索这片区域,此后可将塞拉的洞穴当作大本营,找到其他的温迦人带回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