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6页:洛山尼任务-燎原之火

展开

洛山尼任务-燎原之火

游民星空

  洛山尼担心族人很快会追杀到这里,要塔卡前去烧掉他们的营地,吓走他们。

游民星空

  赶到任务地点,爬到山丘顶部,往右转看到一座岗楼,射箭将上面的哨兵爆头。

  接下来要潜进去营地解救被俘的温迦人,再纵火烧营。

游民星空

  用猫头鹰标记一下敌人,稻田里有少量的烈日行者,有4名温迦人被绑在两间草屋附近。

  用猫头鹰扑杀对面山崖上的哨兵。

游民星空

  接下来暗杀营地里所有的烈日行者,他们的间距比较大,耐心的一一解决,难度不高。

游民星空

  在清场完成后,解救所有被绑的温迦人,稍后他们会全部参与战斗。

游民星空

  最后纵火烧掉营地里所有的房屋和稻田,此间会有大量的烈日行者攻袭过来,派出野兽登场,加上刚救出的温迦人参战,压力减轻不少。

  塔卡的任务不是战斗,而是快速的点燃所有的稻田,因为敌人会源源不绝的出现,要快速行动才行。

  将进度槽蓄满,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