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页:萨满天语任务-野兽的视觉

展开

萨满天语任务-野兽的视觉

游民星空

  按M打开地图,上面出现两个新标注,一个是黄昏篝火,另一个是主线任务目标,前去拜访萨满天语。它们都在同一方向,先去夺篝火吧,顺路打打猎,收点皮。

游民星空

  篝火相当于前作的通讯塔、《刺客信条》的俯瞰点,占领可以获得经验值、人口数,并以此为复活点,解锁此地的储藏点、快速旅行等。

  找到篝火营地,点燃箭头,朝着柴堆射上一箭即可占领。

游民星空

  在洞穴里见到萨满天语,这个神秘兮兮的家伙认定塔卡就是天选之人,拥有强大的灵魂,随后他作起法来,将塔卡的手掌割开,将血和鼠血混合在一起让塔卡服下,说这是灵视之血。

  注:这个神神道道的神秘萨满,让笔者想起《孤岛惊魂4》中的瘾君子兄弟约吉和雷吉。

游民星空

  塔卡进入野兽的视觉,所有的动物都高亮显示。琪花瑶草,恍如仙境。

  在森林中寻觅向导的下落,沿途的动物们并没有惊逃。

  终于,他找到了一只猫头鹰。

游民星空

  猫头鹰扑翼飞行,主角也飞在了天空,一路追随。

  注意:在开始的时候要用方向键(S)拉升,否则会掉到下面的水里。适应操作就容易控制了。飞行是自动的,玩家只须调整方向。

游民星空

  沉入水底,继续追随,接着又回到陆地,步行跟着它。

游民星空

  在森林中接近猫头鹰,它再次展翼飞翔,穿越深夜的重重雨幕,再度在森林里找到它。

  按E键将它驯服,从此它成为塔卡的耳目,可以在空中侦察标记敌人和重要目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