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页:萨满天语任务-冰雪的视觉

展开

萨满天语任务-冰雪的视觉

游民星空

  回到部落找萨满天语说话,再次喝下他调制的什么鬼血浆,再次进入幻境。

游民星空

  塔卡以乌当人的视角来到北方的乌当人营地,乌耳正在供奉一尊石头女神像,嘱咐塔瞳不要碰它。塔卡当然不会听他的,伸手摸了过去……

游民星空

  场景变换,塔卡拎着钉棒沿着篝火指引的方向一路寻找消失的女神像。途中所遇的乌当人全部打飞,这只钉棒威力果真巨大,能轻松的将敌人击飞化粉。

游民星空

  进入冰洞找到变大的女神像,它会不断的逃遁。

  注意它在撞击冰壁的时候,会在地面发出一道冰块攻击,跳跃躲避。

  有的地方要一边应付乌当人,一边躲避冰块攻击。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的开阔地带,战斗会愈加激烈,敌人蜂涌而至,一一将他们击飞。

  后期会有冰人融化,现身在高处平台成为弓箭手,他们可以投掷钉棒击杀。先按住鼠右瞄准,按鼠左投掷。

游民星空

  清理完毕,上前摧毁女神像。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