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32页:路加城

展开

四,路加城

  船停留在路加港口后,会有比较长的一段剧情,然后大祭司西摩亚出现了,在交谈中提达发现西摩亚盯着尤娜看了很久会有搞笑的表情出现(吃醋?)。剧情后场景切换到休息室里,瓦卡进门公布了比赛情况后,出现水斗球教学选项,按最后的终了会结束教学。

游民星空

  之后尤娜进来说看到了奥龙出现,出门,自由行动。走出右边休息室后,右休息室下阶梯有个存档球,存档后先去左边的休息室里拿词典和两个回复1000的恢复剂。(如下面左边图)拿到后,出来先向左边的码头移动,来到左码头后从背着袋子的商人那里买多一点治疗沉默和暗黑状态的药,有需要也买一些回复药。(10个吧,留着之后的BOSS战用),左边甲板有两个宝箱,分别是600G和基马利的武器。拿完后,向上方码头走,右边靠右侧甲板有一个宝箱,里面是两个复活药。拿完后返回到休息室场景,按地图指示向下走,来到第一个分歧路口发生剧情,剧情后,在身后不远处有一条向上的路,一直往上移动来到剧院。(不是地图指示的方向),尽头处的柜台阶梯左侧有一个词典(如下面右图)。在剧院里可以购买CG和音乐(奖杯需要),购买后就可以随时在这里欣赏剧情CG和音乐了。说明一下,CG音乐是按着剧情进行而更新的,最后的更新是后期从辛身体出来的时候,买完所有音乐CG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到后按地图指示走就会来到咖啡屋发生剧情,基马利受到两个同族兽人挑拨。同时水斗球比赛开始,提达和基马利抛下那两个兽人出来和露露急忙赶路去赛场。按地图指示一直走,途中会连续强制遭遇三场杂兵战。都是一些机械类怪物,弱点是雷属性,顺便累积一下必杀槽(至少露露必杀槽要满)。第三场杂兵战需要连续打三次,每次两个机械怪。打完后出现一个存档,记得保存,然后按指示向右走会触发BOSS战。

  BOSS战(大型机械怪):这怪物的HP有6000点,弱点是雷属性,会附带沉默攻击,因为露露的雷属性魔法会克制BOSS和为起重机充电,中了沉默要及时用沉默药恢复。提达和基马利就不用了。战斗场景附近有一个起重机,首先用露露雷魔法3次攻击起重机(连中三次雷魔法起重机会充满一次电)攻击后,提达选择战斗选项左页面(必杀技那个页面),有个启动选项,启动后,起重机会攻击BOSS并造成4000多伤害。之后打起来就容易多了,当BOSS剩下600HP时记得用露露的必杀雷魔法秒杀会达成OVER KILL。

  胜利后,在电视里看到瓦卡比赛胜利后受伤,尽快按箭头指示回到休息室,剧情后,不熟悉水斗球操作的话可以和里面白皮肤的球员对话可以练习一下。之后和瓦卡对话,提达就会替代瓦卡出战下一场比赛。比赛具体操作就不说了,大家可以查看本帖的水斗球资料,最后三分钟瓦卡会替换提达。(胜负不影响剧情,不过胜利后会有奖励)。比赛完后怪物们会突然袭击场地,提达和瓦卡在水中强制进行连续杂兵战(一群杂鱼,难度不大)。

  胜利后,切换到奥龙那里,操作奥龙一刀劈死一条恐龙(霸气凛然),之后和我们对付一只大鸟。大鸟大约1500HP,只会两种攻击,普通攻击(190伤害左右)和全体的冲击波攻击(140伤害左右),没有异常攻击,难度不大,弱点是暗黑攻击。胜利后,杂兵们会源源不断出现,这时西摩亚召唤出暗黑召唤兽灵魂瞬间清理完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后按箭头指示来到后山,与尤娜交谈后离开路加城继续旅行。(路加城攻略完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