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33页:密亨路

展开

五,密亨路

  来到密亨路初始场景有一个存档球(里面多了一个水斗球游戏),出现一段说明后,之后就可以雇佣球员了。球员资料请参考本帖的水斗球介绍。然后可以回去路加城我方的休息房间里拿瓦卡的水星印记,就在右上方第一个衣柜里,打开即得。向前走一小段路会强制进行杂兵战,又是系统教学(主要介绍了奥龙的攻击特性,奥龙的武器有贯通特效,对付有壳的怪物非常有效果)。密亨街道好长,有很多宝箱可以拿,而且这里的人都很慷慨,建议沿路多和NPC交谈,会得到不少道具和金钱。在密亨路的随机杂兵战里会遇到双角兽,基马利对它使用龙剑可习得烈焰技能。

游民星空

  说明一下:标着圆圈数字的浅蓝色方块是可以获得道具的NPC。红色方块是宝箱,有存档球标志的是存档点,有刀图标的是武器屋,有道具图标的是道具屋,有半球形图标的是记忆球,(每次见到这类球建议调查一下,奖杯需要),有羽毛图标的是传送点,坐上陆行鸟调查羽毛可以跳跃传送,蓝色箭头指示场景切换终始位置,其中第八卷词典在旅店的店长身上,交谈获得,第九卷词典在首个传送点附近,详细看地图,绿色半球形那里是土星之印记。 仔细一点,把地图标识的所有道具都拿一遍,顺便练练等级。道具的具体分布我就不详细列出了。地图里标得很清楚。下面我说一下比较重要的内容。

  位置5的NPC是召唤师,与之交谈就能决斗。

  召唤兽的对决:由于对方使用火兽,因此尤娜只能使用风兽,这场战斗切记必杀技要留到最后用,因为对方的速度很快,一旦用必杀技对方会反击4次,基本你的兽就挂了,对方的火兽攻击非常有规律,游戏也有说明。这个对决难度很高,其实主要是说明了一下召唤兽的战斗特性,对手只有火兽,它的攻击比较固定,一次普通,一次特技,当它用完普通攻击后下一次必定出特技,这样对方普通打完后我方就选择防御。对方用完特技后,我们就磨它,累积必杀技。直到最后你的兽HP所剩无几时就破釜沉舟用必杀技把,如果掌握好节奏基本能赢。想赢的话,建议之前多让尤娜召唤风兽出来战斗,能力会有所上升。无论胜利或失败都能得到奖励。只是胜利后的奖励更给力。

  进去旅店那里和NPC交谈得到LV1晶球。出门时店主会送你第八卷词典,之后外面有人大喊不见了陆行鸟,剧情后向北面走会遇到BOSS战,走之前要存档。

  BOSS战:此战最好的结果不是把Boss Overkill,而是把它打落山崖,只有这样才能获得两个LV1晶石,如果我方学到了加速,延迟,和降低攻击力技能要记得用,首先提达用加速技能全员加速,然后露露和奥龙为主力攻击,BOSS弱点是火属性,露露的火属性魔法是主力,大约推倒三次就会胜利,不管BOSS剩不剩下HP,把BOSS打到在地上再把它推出山崖即可。

  胜利后就能租用陆行鸟,骑着鸟可以在有羽毛的地方传送啦,顺便把剩下的道具拿一遍,主要别忘了拿第九卷词典和土星之印记。

游民星空

  拿完所有道具后,骑鸟来到密亨路最上方尽头会强制下鸟,门口左边有一个NPC和他谈话他会提出用金钱买他的武器或防具,分别是100G(瓦卡武器)1000G(基利玛武器),10000G(尤娜防具),个人建议还是算了吧。往门外走会被守卫强制退回,唯有回去了,返回路上会遇到西摩亚,之后在西摩亚的帮助下通过了,之后就来到蘑菇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