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60页:扎纳尔坎德遗址(1)

展开

十九.扎纳尔坎德遗址

  胜利后沿着路一直往上走,就来到了扎纳尔坎德遗址。接着会发生一段夕阳下的剧情。然后主题曲的管弦乐此时奏起,画面很温馨感人。

  剧情后在提达身旁有一个记忆球,拿起后会有一段尤娜在蘑菇岩那时的独白记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完后沿路一直走会来到游戏开头动画时的场景。主题音乐奏起,角色们静静地围在火堆里, 众人脸上都呈现出沉重的表情, 一句话都没有说,然后提达站起来拍了拍尤娜的肩膀,走上了上面的小山坡, 凝视着远处那一片片被辛摧毁满目苍夷的家园。剧情后到了晚上,伴着主题曲旋律,众人继续前进。沿着断瓦残土的道路一直走,在初始场景的路上有一个运气晶球宝箱,然后走到尽头来到第二场景,途中有琉克的防具宝箱。过了第二场景就到了。游戏开始的水斗球赛场,不过这里已经变成一个废墟了。进入赛场后会有一小段剧情,之后沿路一直走,在过桥后左边的缺口处可以来到桥下,尽头有一个LV3宝箱,缺口如下图。

游民星空

  拿完后继续赶路,过了赛场就到了祈之子的试炼之间。在试炼之间走廊右边有一个幸运晶球宝箱。通过走廊上去就到了最后一个试炼之间了。试炼之间流程:(因为场景比较广,所以用了大图,这样看起来方便不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