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战国立志传》战国传图文流程攻略

2016-03-26 14:04:48 来源:战国立志传 作者:夏虫虫様 我要投稿

第3页:坚井之战

展开

第三战-坚井之战

游民星空

  难易度:★★★★☆

  任务:大野治房与塙団右卫门汇合;塙団右卫门向战场北端移动(第二阶段);大野治房向战场北端移动(第二阶段)

  失败条件:大野治房撤退;塙団右卫门撤退;中断指挥

  这个任务在历史剧情里本来就是失败的,所以即使失败也不会对后面造成影响(顶多就是塙団活着的话在最后一个任务会出场),嫌麻烦的朋友可以直接坐等塙団队被围殴死就行(我们这是在还原历史)

游民星空

  不过作为强迫症怎么能容忍任务失败?

  要想救出塙団这坑货非常难,因为当可以控制他的时候他也就剩不到100兵了,让敌人摸一下就要死。

游民星空

  开局只能控制大野队,要迅速径直往塙団队那里赶,这时塙団队被上田队与浅野长重队围殴,与塙団队汇合可以控制塙団队之后要迅速把塙団队向后拉到安全地再往南拉防止北边浅野长晟队来GANK,大野队上去与上田队肉搏(一定要注意要去打上田队),注意塙団队与大野队不要撞上,并且同时开启大野队大野治房的用心与三好政康的搅乱,把上田队与浅野长重队吃掉。

游民星空

  这时任务要求两队向战场北端移动,让大野队在前面探路寻找剩下的浅野长晟队,塙団队在正后方保持一定距离跟着。

游民星空

  遇到浅野长晟队之后让大野队开启高田吉次的奥义一闪上去与浅野长晟队肉搏,塙団队保持距离从旁边绕过去往北跑到边缘地方。

  这里就要看脸了,大野队虽然不像此时塙団队那么脆但也吃不掉有着3000兵力的浅野长晟队,必须要让奥义一闪技能把浅野长晟队混乱住后在确定浅野长晟队已经追不到塙団队之后迅速跟着向北跑(有时候就算混乱不住也能跑掉,还是看脸)。

游民星空

  塙団队与大野队都活着跑到北端边缘后任务完成(历史被改写了)

游民星空

  游戏会让我们存档,然后紧接着第三个最恶心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