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16 11:13:15 来源:瑞奇与叮当吧 作者:电玩橙子 我要投稿

第12页:威尔丁星

展开

威尔丁星

  在历经诺瓦利斯星的摧毁以及魁克队长令人吃惊的背叛之后,菲罗尼克斯总统下达了全银河性的警戒命令,而瑞奇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与叮当回到了在威尔丁星上的维修厂,虽然诺瓦利斯星上的人全都顺利撤离没有任何伤亡,但瑞奇将他们失去家园的责任归咎于自己,但叮当的话却点醒了瑞奇,并告诉瑞奇,德瑞克的计划中还有最后一个目标,而此时遭到魁克队长背叛的银河游侠也更需要他。

  回到飞船上的瑞奇与伊拉利丝取得了联系,并从她口中得知她已破解尼法利斯在德瑞克企业的档案,而德瑞克的下一个目标是温布里斯星,而这颗行星内部全都是泰特拉化合物,一旦毁灭将危及整个星系。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伊拉利丝告知瑞奇她有可以毁灭灭星者的计划,但整个计划需要去位于科利博3号星机创公司的总部拿到全息伪装装备才能实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