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16 11:13:15 来源:瑞奇与叮当吧 作者:电玩橙子 我要投稿

第8页:巴塔利亚星

展开

巴塔利亚星

  来到巴塔利亚星后,瑞奇在滑轨的中间,收到了葛林姆发来的联络,在联络中这个脾气暴躁的老板为瑞奇能够出去冒险而感到高兴,同时,葛林姆告知瑞奇他在波奇塔鲁星上有个懒散的弟弟弗顿,而他的这个长期不联络的弟弟,却在今天早上给葛林姆发来了求救讯息,在求救讯息中,弗顿说德瑞克正在用水资源收获着攻击波奇塔鲁星,葛林姆希望瑞奇能够去波奇塔鲁星看看,并在最后由衷的对瑞奇说“孩子,我以你为荣”。

游民星空

  随后,瑞奇与科拉回合,并向要塞深处前进,当来到门口时,却被镭射炮塔挡住了去路,为了击落那些轰炸机,瑞奇需要前往要塞后方操作炮塔,为此只得另寻他路。来到要塞门口,并击退了数波布拉尔格士兵的进攻后,瑞奇与科拉来到了要塞后方,瑞奇登上炮塔将轰炸机尽数击落。在解决了巴塔利亚星上的危机后,瑞奇决定再和银河游侠回合前,先去波奇塔鲁星与葛林姆的弟弟弗顿·拉兹会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