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音忍四人众DLC新增角色及奥义一览

2016-05-05 17:18: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音忍四人众DLC作为本作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DLC,在本DLC中并没有新加入剧情,而是增加了4个角色和三个奥义,以及一些服装,那么这个DLC新增的内容具体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下文吧!

新增角色

次郎坊

  他在大蛇丸袭击木叶时首次登场,后来在佐助夺还任务时被秋道丁次的蝶弹爆击杀死。次郎坊的尸体被带回大蛇丸研究所,细胞被兜吸收,因此兜获得了他的能力,兜腹部的白蛇能够变化为他的形象并使用他的术。

游民星空

鬼童丸

  有六只手,酷似蜘蛛人,性格调皮且贪玩,但拥有自己的秘术,实力强劲,是大蛇丸的心腹,大蛇丸袭击木叶时假扮木叶暗部,并与其他三人展开结界困住三代火影被宁次柔拳重创而死。之后,兜将大蛇丸研究所留下的鬼童丸的细胞移植自身体内,因此兜获得了他的能力,兜腹部的白蛇能够变化为他的形象并使用他的术。第四次忍界大战被秽土转生后被漩涡鸣人等人再次击败。

游民星空

左近右近

  君麻吕因病退出后,实际上是四人中的队长。主体是左近,平时让哥哥右近沉睡在自己体内。两兄弟脾气都很火爆,但相对来说哥哥聪明点。被勘九郎杀死。之后,兜将大蛇丸研究所留下的左近右近的细胞移植自身体内,因此兜获得了他的能力,兜腹部的白蛇能够变化为他的形象并使用他的术。

游民星空

多由也

  五人众的一朵“花’’,擅长通灵术和幻术,拥有能召唤“三鬼”的能力,特别是在于能笛子吹奏乐迷惑敌人,当力量到状态二的时候还能吹奏十种乐曲用幻术麻痹对手。被手鞠的斩斩舞杀死。之后,兜将大蛇丸研究所留下的多由也的细胞移植自身体内,因此兜获得了她的能力,兜腹部的白蛇能够变化为她的形象并使用她的术。

游民星空

新增合体奥义

血雾的七刀

  桃地再不斩×干柿鬼鲛

游民星空

忍法·奈落冥阵

  音忍四人众

游民星空

鬼刃的冷击

  桃地再不斩×白

游民星空

新增服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