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8页:BOSS战-圣职员野兽

展开

BOSS战-圣职员野兽

游民星空

  圣职员野兽可准备道具汽油弹,该BOSS为支线BOSS,如果挑战几次都未能成功则先行跳过该BOSS,后面再回来碾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圣职员野兽

  跳跃【向BOSS起跳的位置翻滚】

  打法:该BOSS难度中等偏下,主要是体形大加在桥上左右狭窄导致视角死角,一阶段出招动作都比较大,比较容易滑步躲过,然后砍同一条腿能照成BOSS出血再攻击有加成伤害,二阶段后注意下连锤地,BOSS双手叉胸前嚎叫是个非常不错的攻击时机,最后锁定向上推锁定头部,在BOSS攻击后向头部丢汽油弹2-4次能出肾脏暴击的硬直,基本上BOSS就残血了,再几发汽油弹收工。击杀后得到剑猎人徽章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