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27页:衰落的罗伦城金杯

展开

衰落的罗伦城金杯

  重要道具:兽爪、罗伦城死胎

一层BOSS

  怪兽附体灵魂

  可准备:两兽爪符文、血之著迷

  基本上也是全程枪反的BOSS,前面就有遇到过,双持圣剑就能打出硬直,难度一般。

二层BOSS

  渴血兽

  可准备:刺鼻的血鸡尾酒、怪兽血丸、火纸、解药

  朝墙壁丢一枚刺鼻的血鸡尾酒,嗑个怪兽药丸擦个火纸,砍一套再丢一枚鸡尾酒直到战斗结束。

伊兹大金杯

  重要道具:血色胶冻

一层BOSS

  吸脑怪

  可准备:闪电纸

  利用柱子抵挡奥术球,找机会上去一套再躲回柱子后面。

二层BOSS

  神圣使者

  直接巨大化的外星人,不要锁定看其出招闪避到身后输出,双持圣剑L2连砸两下能击退他,二阶段长毛后拉到中间的柱子跟他打,利用柱子抵挡他的奥术攻击。

  二层至三层的长廊侧门可不进,血色胶冻在三层有滚石的通道上。

受诅咒且玷污的金杯

一层BOSS

  古王的看守者

  可准备:两个兽爪符文、血之著迷

  骨灰猎人的加强版,血厚攻高其它没什么太大加强,30点体力下也不至于被一招秒。该BOSS出招前摇大,在收招之前都能进行枪反。二阶段给自己刀附魔攻击频率更快,刀向前扫火的招也能枪反,实在二阶段摸不清枪反套路的,直接跟他绕着柱子biubiubiu。

二层BOSS

  古王的看门狗

  可准备:赛门的弓刃

  该BOSS难点主要在于狗车,狗车前摇甩头全身冒火然后就是往前直冲撞,30体力下也是直接秒的招式。要躲这招就全程保持着左右移动看见前摇就马上向左或右闪避开。其它招式都比较咸鱼,站BOSS前面等它左右咬后上去打头,还有一招胀大脖子吐岩浆的咸鱼招上去后腿输出。当然拉开距离全程注意下狗车用弓刃biubiubiu也很轻松。

三层BOSS

  亚弥达拉

  可准备:赛门的弓刃

  简单快速的方法就是用远程BIUBIUBIU,近身的话要等它攻击结束整场战斗会拖延得较长时间,在击中头部8次后能出一次肾脏暴击的处决。激光招式三招:S形、直线、点射,要躲过不难,同样保持着全程移动,在场地外围绕,三阶段一种是钻到胯下打手一种同样跟他在场地外围绕,等他砸地板后去砍手。

苏美鲁依乎尔大金杯

一层BOSS

  苏美鲁后裔

  可准备:两兽爪符文、血之著迷

  同样全程枪反,一阶段出招前摇明显看准时机枪反不难,二阶段招式鬼畜试试随缘枪反有奇效。难点主要在地形,尽量跟他在中间的长廊上打,左右两边的柱子容易把自己逼入死角然后被他一套打死。

二层BOSS

  无头放血怪兽

  迷宫实力拳皇之一,招式不多,但血厚比较考验持久战的耐心。

  全程往BOSS左脚方向向外闪避,近身BOSS的招式比较少,一招是双拳砸地一招是连砸地面接双拳砸地,双拳砸地节奏得靠自己掌握,我一般数数1、2右前向BOSS身后外面翻滚,然后回头砍一刀再继续等出招。爪子的二连抓可以闪得胯下输出,刚好处在攻击盲区,而趴下的喷毒直接近身输出。

  二阶段往BOSS身下去翻滚输出,站身前会被虫子头啄到,其跟一阶段一样去慢慢磨。

三层BOSS

  雅南苏美鲁女王

  打了二层的无头放血这货其实比无头简单多了,攻击能打断她技能,注意下婴儿的哭声会束缚人,回合制不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