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页:主线任务15-王国降临(1)

展开

主线任务15-王国降临

  剧情:诺亚绝对还活着,但他被关在一座名为王国的秘密设施,塑料怪在库格保全的资料库里找不到王国的确切位置,不过费丝有预感道元会知道。他肯定不会免费告诉费丝,不知道他这次又要向费丝索要什么代价(前往道元的总部)。在费丝苦苦的哀求底下,道元提议费丝去重划区找一下。

游民星空

  step1.传送返回黑色十一月的伊蕯贝尔监牢,发现她已经被人带走。

游民星空

  剧情:瑞贝卡打算枪杀伊蕯贝尔,在之前入侵库格主机当中找到一份资料不单止发现诺亚未死,另外还得知到伊蕯贝尔其实就是费丝的妹妹凯特。在费丝以镜之反射为交换条件,令到瑞贝卡暂时放弃杀死伊蕯贝尔的念头。

  如今瑞贝卡知道诺亚被关在一个名叫王国,她要去救出诺亚。

游民星空

  step2.返回总部的到管道去到之前摧毁入侵黑色十一月无人机机箱的位置,在这儿里找到了伊卡鲁司,费丝希望他能够代替她保护妹妹卡特,并且答应伊卡鲁司会救出诺亚。

  接着塑料怪就会打开闸门。

游民星空

  step3.穿过闸门后使用攀附绳将右侧的挡板掀开,然后从滑梯落下,记得要贴着右侧的水流落下否则会碰到黄色的管道。

  随后游戏提示需要飞檐走壁再使用滑索,这种方法基本够不着滑索,就好就是直接跳到滑索上。

游民星空

  step4.穿过山洞就可以来到王国。

  沿路前进使用滑索进入到机构内部,注意使用滑铲穿过黄色灯光的窟窿。

  走到机构内部,信号已经被屏蔽。

游民星空

  step5.使用箱子跳到K2黄色灯光的夹板,然后钻进通风管,进入到有守卫把守的通道,沿路借助栏杆、滑铲通过管道来击败沿路的两名警卫。

  往右拐进一条带有管道的通道时,会发现地板上的录音档。

游民星空

  step6.落到下层,使用侧踢将守卫从栏杆踢下去,绕到黄色管道旁边,借助栏杆跳到上层夹板。

  跟随着发光的黄色管道前进,来到了牢房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