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9页:主线任务17-请出示入门券

展开

主线任务17-请出示入门券

  剧情:镜之反射的病毒很快就要完成了,费丝必须前往遭到毁损的夏德顶端,镜之反射主要中枢就在那座天空之城,找到中枢就能上传病毒,费丝得搭一趟便车才能抵达那么高的位置。

  塑料怪派费丝去破坏转运控制中枢,好让她操控列车穿过疏散封锁区,把费丝偷渡进入天空之城。

游民星空

  step1.穿过兽穴会来到第一座中枢塔,使用攀附绳将四条柱子的较低的挡板扯下来,使用反身跳跳到那块挡板上,将对面上方的挡板也扯下来,又发动反身跳上到对面的挡板上。

  接着跳到上方栏杆上,然后按跳跃键上到栏杆上方,然后操控控制板。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费丝有3分18秒时间内处理两个中枢,第二个中枢就在再遇阿牧的位置。

  这个中枢就需要除掉这儿的守卫,然后爬上中枢顶上使用操控板。

游民星空

  step3.第三个中枢就处于阿牧一个主线任务救出被保全人员包围的市民处,这个中枢难点就在于柱子挡板会上下移动,并且还需要使用攀附绳将挡板扯下来。

  关闭最后一台中枢机。

游民星空

  step4.塑料怪已经拿到完整权限,现在列车归她管了。

  接下来费丝要马上开始逃离,接下来一条路都可以飞奔保持高专注力击倒10名敌人,可以解锁一个成就,跑到兽穴处就可以成功逃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