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械巫师》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6-30 09:31: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6页:主线任务-人身保护

展开

主线任务-人身保护

游民星空

  此任务是要接送一批抵达俄斐的州官员,在贫民窟的东边找到机库,首先根据杰弗里的建议遣散围聚在机库门口的平民,确保安全。

  平民有两群,一群会很爽快的离开,另一群需要用个人魅力或支付10个血清来达成。

游民星空

  进入机库迎接官员们,其中有个名叫尼莎的美女,她对机械巫师极为崇拜,虽然闻听有曙光团的人会攻击他们,但看到撒迦利亚一行便放宽心了。

  撒迦利亚还是劝他们不可掉以轻心,要紧随身后,不知何时危险的突袭者就会出现。

游民星空

  离开机库,两名伙伴会离队,这时撒迦利亚要独自一人消灭出现的突袭者,保护四名官员的安全。

  注意,优先解决靠近或攻击官员的敌人。

  根据官员的动作可判断是否敌人出现,然后旋转视角搜寻他们,战斗时不要离官员们太远,好及时救应。

游民星空

  在解决掉3批敌人后,撒迦利亚带着官员们朝交易所的北门行进,他一人在前面开路,那些官员会自动追随。

游民星空

  抵达交易所后,尼莎走过来,俯在撒迦利亚的耳边说,希望很快能再见到他。

  在完成富足集团派系的3个任务后,回到伊丽莎那里汇报,会接取2个新任务。

  如果你没有完成曼瑟的“找到地球”大任务中的“商人流言”,那么就不会接到任何任务,富足集团的任务陷入停顿。

  因此,接下来做曼瑟的任务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械巫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