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械巫师》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6-30 09:31: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5页:支线任务-记忆问题

展开

支线任务-记忆问题

游民星空

  和商人费欧雷罗交谈,询问他摊位旁边站着的那名年轻女人身份,得知她被人缚住了手脚关在仓库里边,并且失去了记忆,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记得了。他将她解救出来,带在这里一起经商,希望有她的亲人或朋友能够认出她来。

  主角受托调查失忆的女孩。

游民星空

  首先前往军营,在军需官的屋子的桌上调查一部平板电脑,得到有关黑色大丽花帮的信息。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贫民窟,找到并打败几名黑色大丽花帮的成员,从一名成员的口中得知她们的帮主叫马拉。

  黑色大丽花帮是一个女子团体,她们的首领自然也是一个女人了。

  现在的任务目标是将失忆女孩交付给一个人,有两种选择:交给军营的伊丽莎长官,或是交给黑色大丽花帮的马拉。

游民星空

  若是选择将失忆女孩交给伊丽莎,那么富足集团军队的声望+2,沃瑞的声望-1。

游民星空

  笔者选择的是将失忆女孩交给帮主马拉,得知失忆女孩原是她们的成员,名叫塔利亚。

  选择这条线,会使沃瑞和富足集团的声望都-1,不过笔者认为这是正解。

游民星空

  回去找费欧雷罗交任务,告诉他事情的原委,是安东的人将女孩折磨失忆的。

  任务完成,获得经验值1000点,血清10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械巫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