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械巫师》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6-30 09:31: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8页:支线任务-过去的印记

展开

支线任务-过去的印记

游民星空

  在交易所有的市集一直站着一名叫拉克奇的独臂年青人,他想让主角帮忙找康纳大师。

  康纳前时在军营训练新兵,主角答应帮他找找。

游民星空

  前往小教堂找曼瑟大师交谈,询问康纳大师在哪里,得知他到下层区的仓库取补给品了。

游民星空

  利用军营附近的电梯到下层区,在仓库附近找到被一群怪物围攻的康纳,上前援助解围。

  然后,将拉克奇寻找他的事情告知。

游民星空

  跟随康纳大师前往市集,当两人会面,就坐到附近的椅子上偷听两人的谈话。

  原来克拉奇是那独臂人的化名,真名是安德鲁。

  安德鲁责怪康纳当前将他扫地出门,开除机械巫师之列,心生怨恨。康纳则解释此事是不得已,希望他忘掉过去,重新为人。安德鲁发誓要找他们报仇。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调查安德鲁这个人的背景。当下有三个调查目标,分别是军营的伊丽莎,军营中的艾伦,小教堂的曼瑟。

  调查任意一个人,其他人的线索就会关闭。

  伊丽莎会提到安德鲁是多年前的机械巫师学校的一场事故中的受害者。

游民星空

  军营中的艾伦会说安德鲁出身于商人家庭,对于机械巫师的梦想却破灭了,恰是给主角的生动一课。

  小教堂的曼瑟说安德鲁和主角一起加入的,他的潜力非常巨大,却无法掌控那股力量,最后在一次爆炸事故中失去了手臂,很多学员被埋在了废墟中,也使得机械巫师学院蒙羞。

  调查完成,任务随之结束。获得经验值500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械巫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