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械巫师》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6-30 09:31: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1页:支线任务-不平等对战

展开

支线任务-不平等对战

游民星空

  在贫民窟的酒吧遇到一名求助的女子,说她的丈夫失踪了。

  她的丈夫名叫德瑞克,是一名出色的拳击手,经常在酒吧的竞技场打拳比赛,总是能赢得一些血清,只是现在不见踪影了。

游民星空

  开始调查,调查目标有两个,第一个是酒吧一层门口这个家伙,他说德瑞克和血腥帮的人走得很近,出事也不奇怪,建议主角前去找赌博业者打听消息。

游民星空

  上楼梯到二层,和一名精英士兵交谈,得知德瑞克喝醉了,被他的朋友抬到酒馆后巷去了,或许现在还醉着呢。

游民星空

  在酒馆的后面找到德瑞克的尸体,发现肌肉完全萎缩了,怀疑是中毒而死,看症状疑似中了水母毒素。

游民星空

  前往市集向商贩打听水母毒素的销售去向,得知前几天确实有貌似血腥帮的人来买过毒素,不过他只是卖家,没有权力干涉顾客的事情。

  随后,商贩将买家的位置标注在了地图上。

游民星空

  在街道上找到血腥帮成员,也就是毒杀德瑞克的人。一言不合打了起来,最后他招供那个拳赛的守卫指使的。这里可选择留其活命,或是杀掉他。

游民星空

  回到酒吧,在二层找那名精英士兵问话。得知德瑞克在拳赛中取胜,让他们主持者输掉不少的钱,而德瑞克不听摆布,所以才指使黑帮的人除去他。

  此时可选择逮捕他,或是勒索封口费。逮捕的话少不了一番恶战,逮捕完成,富足集团的声望+1。

  最后将事情的经过告诉德瑞克的未婚妻,任务完成。获得经验值和1000,血清8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械巫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