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械巫师》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6-30 09:31: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0页:主线任务-与日竞技

展开

主线任务-与日竞技

游民星空

  漫游者飞向传说中的城市诺克提斯,谈话中可选择向艾美利亚道歉,此番胁迫她实属迫不得已。

  正说话时,漫游者遭受一只驼鸟的重击,坠落到深谷之中……

游民星空

  在山谷中调查身穿奇异盔甲的大驼鸟,这时聂莎说天色将亮,要在太阳出来前赶到诺克提斯城,否则就会被太阳烤死。

  艾美利亚望着漫游者痛心不已,可身上没有需要的零件,只能以后有机会进行修理了。

游民星空

  这时只有6小时的时候抵达诺克提斯城,实际也就是6分钟的时间。

  不必和驼鸟们恋战,尽量沿着道路的边缘走,少招惹它们。

  在沙地中会遇到一种会遁地钻沙的飞行怪物,循着地上的沙子痕迹可以找到它们的位置。

游民星空

  来到城门外,看到一名骑着驼鸟的商人遭受怪物袭击,城门上的士兵连忙开启遮阳蓬,企图将城外的生物都晒死。

  聂莎连忙朝城墙上的士兵喊话,还好士兵认得她,停止了动作。

  不过,大伙得清除城外的怪物,他才会放大家进城。

游民星空

  接下来,大伙合力清理城外的怪物,终于得以进城。

  在城门见到安德鲁,那个断臂的机械巫师。他说商人王子急着要见主角,王子是这座城市的统治者,同时也是聂莎的粉丝。在这里还见到了此前救出来的变种人阿乞,安德鲁和阿乞都可成为伙伴,加入队伍了。

游民星空

  前往寓所见到商人王子丹多洛,这座传奇的商人之城的管理者。他给主角一行安排的住处,接下来会交给主角3个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械巫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