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械巫师》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6-30 09:31: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2页:主线任务-重回正道

展开

主线任务-重回正道

游民星空

  丹多洛希望主角将深谷中的漫游者残骸移走,否则它会将俄斐的军队引到诺克提斯的。

游民星空

  前往城中找变种人谈话,让他们前去搬运漫游者。

  这里有三种途径让他们干活,一种是运用魅力说服他,一种是运用科学来治疗病人。最后一种询问私刑的事情,做一个支线任务。

  无论采用哪条途径,最终让这些变种人去搬运漫游者,都要等上半天的时间,你可以到寓所睡上12小时。

游民星空

  等漫游者运进城,向丹多洛汇报一下进展。

  然后前往停机坪找艾美利亚谈话,她准备修复漫游者,不过需要找到一个定子、一个转子和一个热通调节器,总共3个部件。

  找到一个转子

游民星空

  转子的获取途径有两个,一个是在诺克提斯的市集找商人,花费200血清购买。

游民星空

  另一条途径是前往俄斐的军营,在夜晚的时候潜进去。

  在军需官的房间,进入军械库,从箱子里拿到一个转子。

  找到一个定子

游民星空

  定子可在俄斐的交易所市集,找商人汤姆询问,花费200血清购买。

  找到一个热能调节器

游民星空

  在诺克提斯城里找到一名变种掠夺者谈话,得知他身上有热能调节器。

  这里有两种方法获取,一种是交给他10只集中力注射剂,另一种是拥有足够的制作天赋,在他面前修理好一只手套。

游民星空

  收集齐三种部件,将它们交付给艾美利亚,然后让她修理,等候24小时即可完成。

  任务完成,获得经验值2000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械巫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