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械巫师》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6-30 09:31: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4页:主线任务-蛀虫

展开

主线任务-蛀虫

游民星空

  在完成主线任务“诡计”、“重回正道”和“兄弟危机”后,向丹多洛汇报后再接到两个任务。

  最近血腥帮虎视眈眈,慢慢的把势力渗透到城中,用暴力侵犯这座和平的城市。

  他委托主角调查城里出现的血腥帮众,将他们从城中剔除出去。

游民星空

  此时城中有两个调查目标,其中有一个是哭泣的卡萝塔,她的丈夫弗比奥由于拒交保护费被杀死了。询问之下,得到黑帮成员的位置。

游民星空

  第二个目标是一名商人,得知他们被黑帮强收保护费的事情。得到黑帮成员的位置。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驱逐城中三名黑帮成员,在地图上有两个任务标志,采取武力攻击或是魅力说服的方式,让他们离开城市。

  再去找当地的黑帮暴徒首领,让他们全部撤离。

游民星空

  前去见血腥帮的老大安东,劝说他不要再混诺克提斯城,结果安东提出一个低调行事的折衷措施,主角可同意或不同意他们在城中发展势力。

  回到诺克提斯城的寓所,将事情进展向丹多洛汇报,任务完成。

  获得经验值2000。若是同意血腥帮在诺克提斯发展,则诺克提斯声望-2。若是没有同意血腥帮在诺克提斯发展,则诺克提斯声望+3。  同时解锁主线任务“危机重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械巫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