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械巫师》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6-30 09:31: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4页:支线任务-奇怪果实

展开

支线任务-奇怪果实

游民星空

  在诺克提斯城的街道上和一名变种人交谈,得知不久前有个变种人被一群人私刑杀害。

  他们想请王子主持公道,却没有确凿的证据,因此请主角帮忙调查此事。

游民星空

  前往市集找到一名商人询问,采用魅力说服或武力胁迫的方式使他说出,那些私刑杀害变种人的是一群狂热的教徒。

游民星空

  前往上层找到那群狂热教徒,指责他们的暴力行径,结果引发一场激战。

  将这些教徒打败后,他们会乞求放过,免得变种人在城中引起骚动。

游民星空

回去找那名变种人交任务,此时会有3种选择:

  1:出卖狂热教徒。

  说明此事是狂热教徒所为,变种人声称要他们为此付出代价。获得经验值1000点,变种人声望+1。

  2:撒谎。

  称找不到目击者,可能是小偷的报复行为。然后回去向狂热教徒汇报此事,让他们保持低调。获得经验值1000点,变种人声望+1,血清100。

游民星空

  3:尝试说服他们不要复仇。

  主角向变种人说了一堆大道理,福波斯在队伍中的话,也会帮腔说服那名变种人。

  回去找那些狂热教徒汇报此事,让他们保持低调。获得经验值1000点,变种人声望+1,血清100。

  由此看来,后两种选择是正解,可以多拿100血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械巫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